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宿醉

(2005-01-30 10:19:15) 下一个

晚上是LAURIE 和KELLY的生日,我没有和他们吃饭,在家和小权MESSENGER上聊天。鸭子打电话来叫他去钓鱼,他就去了,临走交代:少喝啊!

9点子剑来,带来另外一对情侣,他们三个都是UCLA的博士生,女孩子长得很象林黛玉,性格很活泼,是北京人,但是听不出北京口音了。性格也很爽快,象男生一样。我开起玩笑更不顾虑了,称他们两个男生为中年汉子,我和这个叫JENNY的女孩叫半老徐娘,只因开车的WILLIAM才22岁。没喝酒就开始闹。

喝酒的地方子剑瞒着我点了一首“往日情”给我唱,唱得断断续续远远看见他们几个和陈谦在鼓掌,心里很开心。生日的LAURIE喝多了,一改往日开心的样子。她走过来说:我哭了。我听了,心里就难受,也大声喊:我不相信,你去问他,问他,再问一次。子剑来拦我,我才有所收敛。VICTOR说;失业了,给你介绍个工作,2400起薪,可是你不许迟到啊。我大言不惭:我从来不迟到的。晚上回来就吐了,居然忘记打电话给小权报平安,早上打给他,他也在喝酒,没生气。很害怕他生气,一生气就是很难哄。周末的日子总是很想念他,4月的时候希望是一个相聚的日子。

第2天很难受,不好意思啊,昨晚又醉了,我的朋友们。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