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我爱老鼠(未完,编辑中)

(2005-01-23 22:13:33) 下一个

我是幻想派,发呆派,那么你想听我的爱情故事吗?

我应该是不差的述说者.

02年暑假计划回海南玩一个月,先打了电话给鸭子.

"有没有那种很帅,EQ又好高,很会喝酒,很会和女孩讲话,是那种我看到就想和他上床的男孩,但是你知道我不会啦,就是好到那个样子的.能陪我玩足一个月的,有吗?"

"你记个号码啊,老鼠啊,你记得吗?"鸭子很快回答,想也不想.身态越来越横向发展的鸭子是这一次戏剧事件的牵线人,总之我的生活布满戏剧性.我也热爱电影,也搞不清这是我主观意识导致发生还是客观的东西,我想都有一些.记得他的,6年前几面之缘,一个拿着摩托车头盔的不羁男生.好吧,海南那鬼地方还能找到什么有趣的男生陪我玩吗.将就就是了.

我是难耐寂寞的女子,尤其夜晚,我常回忆去过去.我是常陷在回忆中的人,在黑夜里似乎自已曾经的伤口因为胡思乱想而越扯越大的感觉.我渴望进入那个爱着的男人的怀抱,我希望那个怀抱是占有欲极强的,就象电影中战争中得胜永远归家的武士和他美丽贤惠的妻,刚刚见面的拥抱.想归想,现实永远给我当头一棒,出现的感觉远远和想象大相径庭.那这个男孩呢?

打了电话...

首先接触的是他的声音,电话里开始的问安后聊起开始来,都让我有些肾激素上涨.那是一个很雌性的,柔软却刚强,有一点点的沙哑的声音,不可否认,听了那个声音,你就很想见到这个人.他似乎永远很宽容很有智慧的样子.他的声音永远很难分辨出他的情绪,缓慢中听得出温柔,但是当时的我总怀疑自己是否一厢情愿,他的声音里听不出什么激动的成份,我们却聊了6或7个小时.夜里我们从9点几乎聊到天亮是的,我总是那样怀念刚刚开始的时候,总是心跳加速的等他的电话,电话里又害怕他说有事要去忙了会挂掉电话.那时他在出差,我们聊了两晚的电话,他终于说我要回海口来,你想去做什么吗?

去喝酒好吗?

他说:好啊.

那再叫多些人啊.

好啊!

第一晚在楼下等他,那时7点,他开车来到.我总有些怀疑自己是否化妆到过头了,后来果然验证自己担心是对的,他说我那晚有点象鬼,飘过来的感觉.我也嘻嘻哈哈的笑.后来他常这样形容我的美丽的女友们,我想几乎是女人都被他这样嘲弄过.因为那只紫黑色的口红,很懒,有时总想好好化个妆,可往往顺手拿到什么我就用什么.那晚和他出去,他果然带了很多人,有10个都有,一票女生.他比六年前壮实了,皮肤上有阳光留下的颜色,看起来有些坏.我喜欢很乖的男孩,不喜欢活泼的,也不喜欢坏的.有一种不对胃口的感觉.看着那些和他玩在一起的女孩,我就想开溜.同去的还有他的初恋女友,当时已是鸭子的女朋友,现在是鸭子的妻子了.虽然无心逗留,还是不希望他对他的初恋女友从眼神里流露出感情,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还没到12点我就往家里跑,坐在鸭子老婆的摩托车上,最高兴的是能安全到家了.夜里他在我睡的迷糊时打来,我问:是曾文吗?他一下把电话挂了.

我继续睡,心想管你的.

天亮了,也不知道他是否又回到他出差的地方?我们都不知道如何联系上的,又开始没完没了的聊.我就是那样陷进去了.

又开始出去喝酒.海南的夜渐渐被觉得很美,公路旁的椰树在我们的车里慢慢的后退,路人在海风中悠闲的行走.在他身边也很安全.他还是话不多,常常就是出口几句很合时宜让人很捧腹的笑话.在他身边开始心安,也开始不想走,开始害怕2点的到来,那是酒吧关门的时间.那时他常穿一条很合身的短袖白衬衫,牛仔裤,留着我很喜欢的陆军头.还是不看常看他,装得很正常的样子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夜里即使他是刚送我回家去,也想他想得难受.他早上7点上班,可是和我聊到6点.7点后他去上班了,我又开始疯狂的想他.我疯了.想念是折磨人的事,连吃饭都没有味道.即使如此,我们从没讲过喜欢对方.

一天夜里,我喝得有些多了.回到家打给他说:我喜欢你.

讲完就生自己的气,为什么不他先说呢?

他回答说:哦.

我问:你会吃惊吗?

他说:不会啊,很正常啊!又故做潇洒笑傲江湖几声,我气得肠子都青了.

接下来我们3天没联系.那3天看什么都不顺眼,吃不香睡不着的.

心神不安的迷恋他.

鸭子和早他说过我过去的故事,我不用担心他觉得我是个不乖的女孩因为他们那一群觉得我有个性.对于过去我都不用多说,他也是一副什么都知道的样子.直到现在我有时候怀疑我在象机关枪一样的扫射我的话语时安静的他是否明白,还是两年多来他根本懵懂或是没在听,那就很爆笑了,可是我们常常在对话,他也记得我讲的几乎每一句话.我自己讲的,我多半是不记得的.他有时候开始话多了,其实一整理,就是1句话在讲10多次,尤其在他喝了些酒以后,那些话他会讲到3遍以上,熟识以后有时根本知道他下一句讲什么.

"广州发现有SARS,已经4个人死了.你知道吗?广州发现有SARS,已经4个人死了.真的,广州发现有SARS,已经4个人死了."如果你不告诉他他还会继续往下讲,直到10遍之久,后来发现他说我对他讲的话也都是重复,也就不在嘲笑他.已看到自己眼里的梁木,何需拆他的刺呢,各得其乐就是.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