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几道小菜,美味极了,简单易做

(2021-08-13 06:03:06) 下一个

最近Delta病毒猖獗,加上不少人没有接种疫苗,美国疫情开始反弹,佛州、阿拉巴马州、密西西比州等地更是疫情严重,女儿及我们的旅和开会都不得不通通取消,似乎一夜间又回到了解放前。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令我想起了舒兄翻译的美国诗人狄金森《那只小小的蜂巢里》的这首小诗,真希望“梦想化为现实”,可是。。。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19562/202108/23.html

Within that little Hive

Such Hints of Honey lay

As made Reality a Dream

And Dreams, Reality —

那只小小的蜂巢里

有着蜂蜜这般稍许

既把现实化成梦想

又把梦想化为现实 -

小诗还让我想起了父亲节哥哥和老爸在餐馆吃的这道黑椒糖醋里脊,蜜蜂在拔丝糖织的网上翩翩起舞,酿蜜,有时候感觉大厨和诗人一样地有想象力!:(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182/202106/36028.html

 

这道他们吃的土豆泥色拉,泥是奥利饼干屑,是不是很有创意,我本来想山寨的,可惜没有买到这绿色的冰菜,只好作罢。

 

显摆一下我得的圆奖。

还有这个以假乱真奖。

 

 

那就继续让大家猜这是啥?

 

*  *  *  *  *  *  *

前段时间以为生活在慢慢回归正常,对做菜稍稍有了点热情,有时候还会特意出去跑一趟买做菜的食材,或者进餐馆搓一顿,但最近居高不下的数字让人的心情一下子掉到了低谷,开始准备夹着尾巴做人,做饭也开始混,家里有啥弄啥,简单,粗糙。

朋友种的瓜做的锅贴


 

进贡圆导做的蛋圆灌饼

 

 

亚洲店买了几磅龙利鱼,要吃了,随便就可以做几道。清蒸龙利,蒸好后上面码姜丝和葱丝,热油较上去。

 

一大碗的酸菜鱼

 

 

龙利鱼炖西红柿

西红柿烫一下,剥皮,切滚刀块,龙利鱼用淀粉,盐胡椒粉腌30分钟,锅里放油,下姜蒜末煸香后加入西红柿块炒出汁,加一点点鸡汤,最后鱼放进去稍微炖一下就行,味道超好。

 

 

最后介绍一个小零食蜜汁豆腐干

原来在中国吃的苏州蜜汁豆腐干是小时候的最爱,去北京探亲看父母的时候会特意下火车在站头上买。其实蜜汁豆腐干不是豆腐干,而是豆腐泡,也就是上海的油豆腐做的,我买的这个是小油豆腐,你也可以自己炸。

做法:锅内加入刚刚没入油豆腐的水,加入酱油,冰糖,蚝油,花椒,大料,香叶,大火烧滚,烧滚后转小火慢炖8分钟,关火,在汤汁内浸泡10分钟,中火收汁即可。

用牙签挑着吃,嗯,有小时候的家乡味道,回不去的国,就在美食里怀念吧。

 

 

生活不易,先这么混着过,等疫情控制后再讲究,精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7)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美食中的乡愁。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的高级餐馆真是把菜的品相做到了极致,食不厌精。令人佩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我说用洋菜做的,所以不像Jelly那么透明。哈哈哈,好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Pan_DE' 的评论 : 多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我是好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哈:)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酸菜鱼,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果冻都是透明的,蛋糕是香皂咋跟吃的在一起,难度太大了:)
圆导会发你个蒙人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菲儿地坏啦坏啦地!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妈呀,终于揭晓了。打死我也猜不到是香皂啊:)尽往吃的上去猜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
揭晓猜谜答案:

漂亮的蛋糕都是香皂,另一个是草莓果冻。:)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哈哈哈,好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多谢梦!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好染好染!回头要学做蜜汁豆腐干,一边看电视一边吃~~~ : )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多谢菲儿啊!你的许多好文我也推给群里好友,看到就转。他们都评价极高:)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艾玛,真言大厨太有想象力了,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尤其开心USA' 的评论 : 谢谢开心,你们那里的爱心团的菜谱也是超级谗人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哈哈哈,油豆腐还可以塞肉,这样当零食也挺好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梦大文学家,你的书评写得太棒了,我跟好多朋友推荐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保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好啊,小溪姐,都很容易做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多谢亲爱的秋水大才女,七夕的帖子做得太浪漫了,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哈哈哈,冬日好乡有机会给你好好做几个,上海见!:)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那就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冬里萤火' 的评论 : 多谢萤火大才女鼓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谢谢小棒棒,这两个都是混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是的,全世界都不好了吧。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美人美食,西红柿炖龙利鱼跟博图太搭了 ;)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大厨像诗人一样有想象力,这句话本身就魅惑充满现象力。喜欢!
番茄龙利鱼,我也试试看,口水口水~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已经够精致了!菲儿这里是精神和物质双丰富。那天还有客人电话问我们有没有油豆腐,勾起我的馋虫,也想吃啊。:)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英文诗和里脊肉,一跳就跳在了一起,菲儿绝对的意识流!:)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美食烹饪分享,西红柿鸡汤炖龙利,还有苏州蜜汁豆腐干跟你学一下,方便作,味道好,顺祝秋安!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简单的菜能做得这么精致美味可口,更厉害了!谢谢菲儿美好分享~~~问候亲爱的菲儿,祝七夕节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惨惨惨,可看不可吃,馋馋馋,口水滴滴滴!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关心,已经好了。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日常生活的人间烟火里蕴藏着精致温润。。。菲儿周末愉快 !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菜好精致!
LinMu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疫情是不是又升温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乐宁' 的评论 : 这次就给你这道三色蛋吧,哈哈哈:)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182/202107/10150.html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乐宁' 的评论 : 哈哈哈,多谢乐宁作家谬赞,文是瞎写,菜也是瞎做,让你见笑了,最近没怎么做下酒菜,回头一定给你上几道:)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啸' 的评论 : 多谢舒兄,你太客气了,在你那里学到了很大文学知识,不知道秋天还有没有可能去看看你笔下的几条街。:)

七夕快乐,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eyue' 的评论 : 多谢老乡,好想上海啊,一想到回不去的国,心里就难受。回头我写张医生,你过来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哇塞,韭菜回来了,我和梅华都特别的想念,担心你,等你更新,告诉我们又有什么好消息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多谢带娃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多谢暖冬,手艺是越来越差,不像你的歌是越唱越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玉器晚成' 的评论 : 回头你来看答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多谢百合,都是简单的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vina' 的评论 : 多谢Jovina鼓励,问好,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瞎做,肯定没有你太太的精致!:)她最近手好店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麦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好像英文是Sole Fish,但我是在亚洲店买的,鱼质比较嫩,王妃可以试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多谢默默,因为是Sole Fish,一般是在东方店买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多谢沈香大才女,谢谢捧场,都是简单出城的菜。

两张图片一起猜?回头告诉大家答案,哈哈哈。

祝亲爱的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哈哈哈,小小两张图片一起猜:)

多谢小小谬赞,抓一下夏天的小尾巴:)
舒啸 回复 悄悄话 承蒙菲儿提及拙译。我今垂翅附冥鸿,荣幸之至。

这么好的豆腐泡还要说“先这么混着过”,唉……:-)

祝七夕愉快!
roseyue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小菜做的好精致啊,上周我也做了锅铁,想念上海了,小时候坐火车路过苏州站台是一定要下来赶紧买几盒蜜汁豆腐汗的:),太多的回忆,共鸣。
乐宁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就很棒!原来你不但这么会写,还会做菜,真是文武双全的奇女子!有没有下酒菜?如有也发几个,让我也能学着做做,谢谢了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有拜读菲儿的大作了,一如既往的女神风范!简单小菜经菲儿妙手点拨,立刻美轮美奂令人垂涎欲滴!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后排 :) 混的都看着很好吃。赞 :)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夏日简单清爽的小菜! laopika不知道菲儿过厨艺的书, 她做的菜品相特别好!菲儿周末好!
玉器晚成 回复 悄悄话 那甜点简直就是艺术品啊!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要试试这个蜜汁豆腐干,赞菲儿的各种精致小菜,谢谢分享!
Jovina 回复 悄悄话 边看边咽口水,最馋酸菜鱼,看过了就是吃过了,谢谢分享~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菜谱真是信手拈来,随便一整就都是美食,厉害!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混着做的菜式都那么精致,恭喜各种大奖!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是龙利鱼?这个做法简单,我学一下!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清爽好菜,喜欢。一直不太了解龙利鱼是啥,美国好像卖得很多。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问候美丽的菲儿!沈香又来晚了,赶紧小跑步。。。冲着美菲儿这些精致美食和甜点。。。菲儿做的菜不仅色香味俱全,拍出来的照片也上档次,极有品味!猜那是一道凉糕类的甜品。看见油豆腐我就想吃“油豆腐细粉”也是一种上海菜吧?我在台湾经常吃。蜜汁豆腐干我也爱吃,谢谢美菲儿分享!祝美菲儿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瞎猜一个,小点心是果冻:))
菲儿新头像漂亮,红衣美女戏水,魅力迷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微风拂面来' 的评论 : 谢谢微风亲,每次看见你我也特别开心!周末快乐:)
微风拂面来 回复 悄悄话 每天下班后看看菲儿的美食,心情就是不一样。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很简单的,我现在也懒得做复杂的,今天是黄瓜拌海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yfwzl' 的评论 : 这样啊,我们在夏威夷看到过有这个字的日本餐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世界在我心中' 的评论 : 真的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谢谢五月花花:)
cyfwzl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菲儿,喜欢这个西红柿龙利鱼,我在查这个鱼的日语叫法,好像是かれい日语汉字是鰈,准备试试,谢谢分享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学了西红柿龙利鱼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食家的菜谱,看上了你的西红柿炖龙利,这款好像不太复杂,还可以一试。一般多于三道工序的,我就做不好了。周末快乐!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美食!看着肚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好像叫Sole Fish,我们一般就是在东方店买,肉质比较嫩的。

让你家孩子注意喝水,休息。最近餐馆都要少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请摇红吃饭,为你庆祝10万点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有博友报告网管了,网管说中国无法无天,没法管,谢谢亲!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文学城有不少文章被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谢谢摇红亲,我看到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哎哟喂,我脸都笑歪了!

朦胧,说真的,你可以上新帖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两个图片一起猜,答案就有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哈哈 哈哈!“家里的红旗不倒,外面的彩旗飘飘”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疫苗与健康' 的评论 : 哈哈哈,多谢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疫苗与健康' 的评论 : 我也看到了,谢谢疫苗专家分享!
疫苗与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忘了称赞一下博主的菜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婴' 的评论 : 天婴大厨太谦虚了,你是我的偶像,陕西美厨娘的油管视频大名鼎鼎!:(
疫苗与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被称为 " 抗疫优等生 " 的亚洲发达国家新加坡最近逐步开放各种活动,宣布将不再追求不切合实际的" 清零模式 ",以迈向 " 与新冠病毒共存 " 的新常态, 但接种疫苗是控制疫情的关键。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多谢梅华美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哈,游士赶快先去吃饭:)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呀,谢谢松松,因为想让大家猜,就没放老爸的文里。想山寨来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ter_color' 的评论 : 谢谢水彩画鼓励:)
water_color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美食相片很好,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领导不行,要两张图片一起猜哦。圆导怎么还不来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美食贴总是让人食指大动~~~
那次圆食是土豆泥色拉啊,当时都没看明白是什么:)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帖子要在吃饱的时候看;)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新头像很漂亮啊!好吃好喝,美人照,点赞!祝周末快乐!!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小菜都是精品,色美味儿一定更美,由心底里发出赞!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手艺太好了!个个是精品!龙利鱼英文是什么?老听这个名字,就是对不上号。最近天天在外面跑,吃饭是个问题,我家小孩二针注射完了,可有效保护时间还没到,必须14天后才可以。所以没地方让我们一起进去吃饭,出门在外太困难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赶紧公布答案,跑的我累死了;)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菲儿你把我馋惨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怎么把香皂跟吃的放一起?圆导的徒弟!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赶紧去讨说法。。。。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女人,实在是太霸气 了
浏览: 12 发布者: 蓝调 时间: 2021-08-11 来源: 上网导航

继《欢乐颂》之后,女性群像剧渐渐火热,从两个人的《流金岁月》到三个人的《三十而已》还有现在五个人的《北辙南辕》,执导电影半生的冯小刚都开始跟风。然而,冯小刚这部五个女人的贫嘴,絮叨,貌似《老炮儿》原汁原味现代北京话画风的

继《欢乐颂》之后,女性群像剧渐渐火热,从两个人的《流金岁月》到三个人的《三十而已》还有现在五个人的《北辙南辕》,执导电影半生的冯小刚都开始跟风。” https://www.8i98.com/3313/new.html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菲儿,你的8/11的文章《这个女人,实在太霸气》,也被那家网站剽窃了,赶紧去告他们,要求他们撤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翎' 的评论 : 多谢小说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哈哈哈,那就给花花一个拥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息于目-好于心-候于手' 的评论 : 古董家是苏州人吗?那里的糕点也有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下闲人' 的评论 : 谢谢亲谬赞,夏天要走了,真不舍得,好像到你那里旅啊,太美了!
息于目-好于心-候于手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菲儿的“苏州豆腐干”可以吊胃口,流口水啦,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meaway' 的评论 : 好呀好呀,买小的,做起来简单,也好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哈,不是蛋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妈妈的故事' 的评论 : 多谢故事,我也发现了,弄了我好几篇文章,用的不同作者名字。好像是中国的网站,正像我昨天的文所说,作假成风。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菲班,这个地方好像copy您的文章:https://www.8i98.com/3313/new.html。。。
简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好馋啊。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我和你一样,心旗荡漾了。
林下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哇,水中红裙的美菲儿,亮瞎我的眼!我豁出去了,计划不改,准备飞一次。喜欢最后那个蜜汁豆腐干。
Timeaway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分享的每一首小吃都看着诱人,现从苏式蜜汁油豆腐干做起,想想就馋,立马开车去买油豆腐哦!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那些蛋糕很精致呀,猜不出你的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我们也在考虑去加拿大,但还是觉得有点开太久。。。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哈,杜鹃要发挥大作家的想象力!:(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傻猫儿' 的评论 : 特别简单好做:)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一说猜,我就有点强迫症。第1张图里,下面的像蛋糕,上面的是冰激凌。下图是草莓凉粉:)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开车出行,我今天就开车去DC.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的美食不耗时容易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亲,你反正已经出去了,稍微注意一点就行。还是挺羡慕你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canhe姐好,图片里两样东西要一起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到作家,土是奥利饼干泥。猜猜今天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好啊,抓住夏天的小尾巴:(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艾玛!今天总算是明白了。你那个沙拉当初我在圆导家就琢磨不明白是啥东东。你说是沙拉。我一直纳闷看着怎么都是土里种的植物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做的都是国际品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姐' 的评论 : 都是简单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好吃的,菲儿做得很棒!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豆腐干可以当零食。炖鱼味道很特别,下饭。谢谢一凡:)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哈哈哈,现在该吃午饭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不觉得像香皂?:)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最想念苏州的蜜汁豆腐干,菲儿的家人太幸福啦!
canh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妹妹美味佳肴分享????你让大家猜的甜点我猜是酸奶草莓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粉皮草莓?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吃几块牙签蜜汁豆腐解暑吧。~~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好做,学习了!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早安!我们家在海岛里浪了一圈回来后也正夹着尾巴在做人,在家随便混着吃呢。龙利鱼我家最爱,准备山寨你的龙利鱼炖西红柿,看着都养心悦目!谢谢美图美文分享,周五愉快!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真好!我要做那个蜜汁豆腐干。西红柿炖鱼也喜欢!谢谢菲儿分享!:)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刚要吃早饭,看见菲儿的美食了,这让我怎么能吃得下,真不该这么早进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再仔细看看?:)

是啊,烦死,什么都是变数,这世道!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哎哟喂,朦胧亲,这叫抓住夏天的小尾巴,艾玛,计划跟不上变化啊,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是草莓糯米糕:)有学渣了吗?刚被捞出来,得了咸鱼翻身奖的。
每一道菜都馋人!
你可少旅游吧,咱轻症也不想有啊!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艾玛!我几天没进城了。你的头像亮闪了我的眼啊!我的女神啊!我又要把持不住了。呵呵!我好像又把晓青领导的提醒抛到脑后了。哈哈!周末愉快!这些菜已经够精致的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胖胖啊,烦死了,最近特别的不如愿,啥都不能干,计划一个个泡汤,麻烦。不过饭还得吃,就随便吃吧,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杳果果' 的评论 : 果果好,嘿嘿,民以食为天,饭还是要吃的,就是简单了,多谢果果,问好!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对的,最近还是减少外出吧,安全第一呀。唉,最近天气热,没啥胃口,一看这么多好吃的,我开始琢磨今天吃点啥了,哈哈!
杳果果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早!:)

美食家又分享美食了。图美味道一定更美。谢谢分享。祝好!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