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菠萝五吃:菠萝披萨,菠萝饭,菠萝汁,菠萝饼和菠萝燕麦片

(2015-08-19 04:14:30) 下一个

 

昨天给女儿做pizza买的菠萝花了我$3.99, 平时降价可以买到 $0.99 的,不过没有这么大。就想一定要物尽其用,菠萝五吃:挤了菠萝汁,做了菠萝披萨,菠萝炒饭和菠萝饼,今天早晨又吃了菠萝麦片,应该不亏了,哈哈。

 

 

菠萝pizza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182/201508/19216.html

菠萝汁

菠萝绿咖喱虾炒饭:这次是新配方:鸡肉,虾胡椒粉盐捏,在油里快速翻炒盛出待用,菠萝水挤干,油里稍煸,然后加胡萝卜丁,黄瓜炒一下盛出待用,最后放两小勺油,新煮的米饭稍炒,加盐,加绿咖喱,把所有的东西放一起,快速炒匀,放菠萝里。微辣,带着菠萝的清香和虾的鲜味,很爽!女儿说,more,more. 我也觉得好吃,强烈推荐。

 

 

菠萝冰皮月饼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182/201508/16004.html

 

早晨起来又吃了菠萝麦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在菲儿的这里流连忘返啊!菠萝冰皮月饼来一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夸张,你的帖子,照相才艺术呢,我是懒得连餐桌都不好好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听雨你说得我找地洞了。:)问好听雨,期待你的新帖。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一定要做,我家这个刁女儿吃,估计你家小棉袄应该也喜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呵呵,记得放绿咖喱,味道才特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桐儿幸福,我是才学会做这个。:)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Wooo,菲儿的餐桌就像是艺术展览,太棒了~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菲儿,你怎么这么能干啊,事业家庭都这么厉害!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我说的是菠萝饭:)。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下次我家棉袄回来,做给她:),谢谢菲儿分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学做菠萝饭。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全都是我爱吃的。我有几年可是吃着菠萝饭长大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我会过日子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rdenia1020' 的评论 : 午饭吃啥好吃的了?:)读了你的新文章,很人性化的描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哎呦,贵客来啦,得好好招待,你是大明星,家门不开,排队的人还好几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当然可以,我平时里面还要放点核桃仁的。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物尽其用的经典!学习了!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吃着我的午饭,看着你的菠萝,是很好的开胃菜。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我排前5呐,难得,又做月饼啦,预定几块菠萝馅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那个菠萝麦片我可以端走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Oh, come on! I wish I could be a beautiful writer like you. Morning, my dear neighbor.:)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GOOD MORNING!BEAUTY CHE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