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滴猫的昨天,今天,明天之四 咪咪情史(上)未成年慎入

(2007-11-07 21:02:22) 下一个
咪咪情史

咪咪和滴猫的开始完全是个偶然。那时候金珠发情,咪咪是我给他找的媳妇,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那一步。金珠走了,可我已经跟咪咪的主人说好了,我也就乐得便宜滴猫了。

咪咪可以说是个很现代派的女孩,贪睡,嘴馋,爱撒娇,喜欢抱怨,而且脾气非常大,不高兴就动手。。。。。来我家见了滴猫,马上就发脾气了(呵呵,可能因为滴猫太丑)上去就给滴猫一顿大巴掌。我和胖子可紧张了,就怕他俩打起来。这两口子一见面就打仗,日子还能过吗?

没想到滴猫对金珠很凶,对咪咪却很绅士。你打我就躲,坚决不还手。还不停跟在咪咪的后面,闻她的PP。。。。。




少女总是怀春的,到了晚上,她就已经在滴猫面前打滚了。时机成熟,我和胖子不好打扰人家俩的洞房,就关上屋门睡觉了,把他俩留在厅里。刚合上眼,叫听外面“嗷----呜----”一声,跟打雷一样。我蹭的一下从床上坐起来,就要到外面拉架。还是胖子有经验,告诉我,那是人家咪咪在叫床。至今想起来,我对那一声还是心有余悸,胖子说那叫“一声春雷天下响”。

足有5分钟,声音才低下去。我和胖子都是一头大汗,这要是把房东叫下来,后果不堪设想呀。我悄悄开门一看,滴猫正趴在地上,舔自己的毛,咪咪就像个陀螺一样,还在满地打滚,胖子说那是她HIGH了。




接下来的几天里,滴猫又和咪咪亲热了数次,对那闷雷似的声音,我也就习以为常了。咪咪和滴猫也从肉体交流升华成为感情交流了。哈哈,我觉得是因为生米煮熟了,咪咪也就认了。不过想学习滴猫的男同胞可别怪我没提醒你,人家这叫先结婚后恋爱,你要是这样,那就叫耍流氓了。




两周之后,咪咪怀孕的表现开始明显了,是把咪咪还给人家的时候了。

送走咪咪的时候,真是不舍得。不说咪咪那招人疼的小样,就是性格,也是无比亲人。她每天就趴在我的桌子上,找机会蹭所有我吃的东西。吃完了还会用他的毛绒绒的嘴亲我的脸,只是她的口臭我受不了。

胖子是坚持走他喜新厌旧的路线了,每天下班就先陪咪咪玩一会儿。他总把零食放在咪咪嘴边,当咪咪张嘴的时候再撤走,三番五次,咪咪就急了,伸爪子打他的手,他也回来打咪咪爪子,这样一大一小对打的场面,我看见不止一次了。咪咪走后,有好几天她都缓不过来,下了班还拿零食找咪咪呢。




当然,最难过得要数滴猫了,白天在窗口看着车库的方向,咪咪是在那边被带走的。晚上就在门边,高一声底一声的叫着,不知道是在控诉上天的不公平,还是在祈祷咪咪能够再次回到他的身边。




这是《咪咪情史》的上集,有上当然有下。但可能会稍微晚一点。因为接下来的故事我真的不愿意写,甚至连想都不愿意想。我努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