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滴猫系列之十三----孽债(超长剧场版)

(2007-10-29 08:58:52) 下一个
在我很小很小很小很小的时候,我的奶奶(此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给我讲了一个美丽故事。

说是有个穷小子,和天上的仙女相爱了。仙女来到他家,和他过了一段幸福的日子,并留下了爱情的结晶。可是,仙女的母亲王母娘娘不让他们在一起,把仙女带走了,并让他们中间隔了一条银河。后来穷小子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得到王母娘娘的许可,每年可以和仙女通过银河上搭鹊桥相会,一家团聚。这个故事叫《天仙配》。

现实中呢,也是有这样的故事的。

就说我,穷小子滴猫,和美丽的咪咪相爱了。



咪咪来带了我家,和我过了一段幸福的日子



并留下了爱情的结晶



可是,咪咪的母亲“王母娘娘”不让我们在一起,把咪咪带走了,并让我们中间隔了一条401高速。

后来我经过不懈的努力(滴娘:放屁,是我的努力好不好)。

终于得到王母娘娘的许可,不定期可以和咪咪通过401上的鹊桥,一家团聚。

快,鹊桥该上场了。靠,哪找来这么胖得两只大喜鹊?天哪,不是我爹我娘吗?
滴爹:臭小子,你浪漫我俩受罪,回头找你算账。
滴娘:呼哧。。。。呼哧。。。。偶飞不动了

这个故事叫。。。。《孽债》。


是呀,真是孽债。你说为什么找故事里的爱情就这么难?

咪咪带着孩子来和我相会,一见面就没给我好脸色



她不停的质问我:
“为什么丢下我和孩子?你知道我为你受了多少苦吗?
你就知道泡论坛,学着张贝贝当陈世美。
你跟那些美猫打情骂俏的时候,想过我咪香莲吗?”



不仅这样,她还拒绝孩子认我做父亲



见到孩子想亲近我,马上就阻止了他



滴:“可是这能怪我吗?还不是你妈。。。”
咪:“你妈!”
滴:“咱妈。。。”
咪:“少套近乎!”
滴:“那你妈。。。”
咪:“你妈!”
。。。。。。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为什么仙女结婚后就变成了泼妇?



于是,我只能偷偷的看孩子。



还把假假送给他



不知是不是遗传的因素,我的孩子像我一样,喜欢假假。
我经常背着咪咪不知道,带他出来玩



看着他开心,我也高兴



每次我都依依不舍的把他送回去



没想到这一切都被咪咪看在眼里



终于有一天,孩子问我:
“叔叔,你是谁呀?妈妈不让我跟你在一起。
可是我喜欢你,你是我爸爸吗?”



看着懂事的孩子,我禁不住一阵心酸。
孩子有知道真相的权利。于是我把经过一五一十的告诉他



知道了这一切,孩子忍不住去找咪咪。
孩:“妈妈,你就让爸爸来和我们在一起吧。”
咪:“你个小孩子,知道什么?大人的事你别管。”



“可是,我要爸爸,我要一个完整的家!”



看来当妈的总是心疼孩子。
当我再去看孩子的时候,咪咪不再对我横眉冷对了



她只是告诉我: “轻点,孩子睡了。”



于是我俯下身,在孩子的小脸上轻轻亲了一下



这个温馨的场面触动了咪咪心底的那处柔软。
她轻声对我说: “搬来住吧 。”



睡梦中,孩子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孩子不能没有父亲。
看着我可爱的孩子,就看到了希望



真希望时间就停止在这一刻



结局总是美满的。这种简单的幸福就是我毕生的追求
(当然,有个二奶就更好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ogra 回复 悄悄话 DAM, SO GOO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