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滴猫的昨天,今天,明天。。。咪咪情史(下)

(2007-11-14 17:56:30) 下一个

这次圆圆不用人催,自觉主动把后一段故事发上来。

咪咪接来我家,问题就接踵而来了。滴猫还是只健全的公猫,总想折腾点事出来,没事就骑在咪咪身上,咪咪就不停的哀叫。为这个,滴猫被我打了好几次,可就是不改。我又不能不出门,每天看着他们。没办法,我约了医生,手术定在了两个星期之后。以前我没有想过给滴猫做手术,胖子也说坚决不养太监猫,可以说,都是为了咪咪。事后想起来,其实对滴猫也算是件好事,不能总用人的想法去思考猫的世界。


在这期间,我也跟丈母娘沟通过无数次,希望可以让我带着咪咪一起把手术做了,也省得她再受苦,因为医生说她的体形太小,如果足月的话,会难产,不足月又很难养活。可是丈母娘就是要咪咪生一次,一是觉得咪咪看着死去小猫的眼神很可怜,想要让她当一次妈妈,再就是,她说在咪咪身上花了不少钱,想挣一点。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就想跟她商量,把咪咪卖给我,多少钱都行。可她坚决不干,说咪咪是她的心肝。小声说一下,圆圆有无数次把她从我的msn上删掉,想把咪咪昧下来,都被胖子阻止了,他说君子不夺人之所爱。



滴猫终于是被我带去医院了,非常巧的是,那天在医院里遇到了金珠和他家那只独眼猫。我觉得那个场面挺讽刺的,两个曾经的情敌,同时被带去做失去男性尊严的手术。他俩见面也没说什么,只是对视了好久。。。。


滴猫是早上九点被送到那里的,手术过程不让看,只是说下午3点去接。这一天真是难熬,就怕滴猫做完手术会有什么不良反应,比如发胖,改变性格什么的。



回了家,我家发现手术决不是人家讲得那么回事,前几天滴猫就跟没事的人一样,该干吗干吗,照样和咪咪亲亲我我,只是叫声由“猫~~~”改成了“猫科~~~”。到了1个星期,滴猫就开始了歌唱家的生涯,每天晚上一关灯,他就开唱,通俗美声全有,而且无比响亮。滴猫以前是不会大声叫的,就是叫,也是颤抖半天嘴,冒出很小的一声。开始我以为是伤口发炎疼痛,带去医院,结果人家说伤口已经愈合了,还愈合得很好,决不会是疼得叫,可能是对身份改变的一种无奈宣泄,要不人家都说“男愁唱,女愁浪”嘛。这种情况也不知持续了多久,有一天晚上,刚刚入睡,滴猫又开始了个人演唱会,胖子一个高蹦起来,大声说“不都说阉了的猫不叫吗?在这样,我也去做手术,咱俩对这唱”说完,就郁闷的到阳台抽烟了。也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从那天开始,滴猫就再也没办过个人演唱会,只是偶尔和咪咪对对情歌。



反正这种好日子没过上几天,咪咪的娘就把咪咪接走了。走的时候,咪咪胖了好多。我嘴上讲着以后有时间再把咪咪接来玩,可心里知道,应该不是那么容易了,我们也不好打扰咪咪的生活。于是,我劝了滴猫好久,不过这次滴猫没什么伤心的举动,我还说,这做完手术就是不一样了。


也就是把咪咪接走俩星期吧,有天晚上,半夜2点,我家的电话铃就响了,本来以为是谁打错了,从来都没人这么晚打电话,就不想接。可这铃声一直响了快10分钟。我接起电话,是咪咪娘的,特别兴奋得告诉我,“你知道咪咪怎么了吗?她生了,5个呢!。。。。。。”我脑子里翁了一声,咪咪生完小猫不到3个星期我就给滴猫作了手术,怎么还会怀孕呢?我口口声声地说不能再让咪咪生了,这时候我觉得自己像个罪人。胖子同情的抱起滴猫,“可怜的孩子,你白挨了一刀”滴猫却不以为然,看起来还有点得意洋洋的。



可能咪咪的身体太弱了吧,小猫没能都活下来,只是硕果仅存的两个。我一直怀疑是上次那两个可怜小家伙的投胎。这次,咪咪娘倒没有很沮丧,可能是因为上次的事心理承受能力变强了吧,时不时的给我传些咪咪和小猫的图片。以前小崽没来我家时的那些照片都是她发给我的。两只小猫,虽然颜色都和咪咪一样,但仔细看脸,就发现很大的不同。大点的那只,脸型和滴猫完全一样,身体很强健;小点的那只,就是我家小崽,脸型像咪咪,只是眼睛没那么大,还总流眼泪。大的那只刚满两个月,就被人买走了,是个白人老太太,我想她一定会对他好。小崽,咪咪娘坚持应该给我,那我就乐不得的接受了。我也不是没想过给他找个更稳定的好人家,但又实在不忍心拆散他们父子俩。


剩下的故事,大家就都知道了。咪咪情史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
希望大家吸取我的教训,都可以早早的给家里的猫猫做绝育手术,不要让悲剧再次的发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