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滴猫和银票之银票出家

(2008-04-07 09:23:00) 下一个
银票: 都欺负我,都欺负我。。。。
我不干,我要出家当和尚!
找我爷爷帮我落发

胖子:好吧,不过我不保证质量,我的头还是别人剪的。。。。



一个小时以后。。。。。

银票:爷爷,你好慢!
胖子:闭嘴,绵羊!你的毛够织毛衣了。



又一个小时。。。。。

银票:我,我现在能见人吗?



滴猫:OMG,儿子,你咋了?



当当当当。。。。

银票闪亮登场!



滴娘:请注意银票的尾巴,那是我的杰作



银票:我也觉得我这尾巴不错,人家都说像狮子,
我就觉得像麒麟!



爸爸,我要我的饮水机!

滴猫:还给你,还给你,算你狠!



银票:哼哼,我的就是我的!



抓紧时间喝个够!不然我爹又变卦了。



我是银票我怕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