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滴猫和银票之银票新学的坏事

(2008-01-28 20:37:15) 下一个
时间:某天,傍晚
地点:窗台上
事件:滴娘发现有点点绿光



滴娘想起最近连续发生的窗帘绳神秘消失事件



趁这个机会抓住罪魁祸首



真凶慢慢浮出水面



原来是他!



哪里跑?



被我抓住了吧?
人脏并获,还想抵赖?!



说吧,认打还是认罚?!



滴猫:孩子还小,算了吧



银票: 居然是爸爸给我说情?



滴猫:再怎么你也是我儿子,亲儿子!
银票:爸爸,我错了。。。



这可能是回国前最后一次发贴了,所以多发点图片
下面是银票千奇百怪的姿势和睡相


前一段时间流行偷拍
现在奉上偷拍银票的屁股照片



大一点看得清楚



银票:看什么看,一群无聊的好色女人?



嘘,小点声,咱悄悄看
另一种姿势下的屁股



特写



银票的尾巴像滴猫,大大的



五体投地的睡姿,说明睡得很投入
请忽略奇脏无比的地板和上面的的瓜子皮



这个经典姿势来源于滴猫



这个。。。。
来源于滴娘



银票:人家都不好意思了。



谢谢支持。
等我从国内回来,一定奉上更多更好的故事。
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