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圆圆大人08年春节回国腐败实录(上)

(2008-03-06 14:26:13) 下一个
春节回国一个月,总体感觉是时间紧任务重,要吃要玩都要抓紧时间。
现在发点照片,做个简单汇报。

从飞机上开始
我们做的波音777飞机上,每个座位前面都有小屏幕。可以自己选电影看
但是座位n窄,特别不舒服



飞机餐。
加航的饭最难吃了



不但难吃,量还少。
我都没吃,全让胖子吃了。
我等着回去吃好的



每次坐飞机我都要杯红酒,就着安眠药喝了好睡觉
结果我照完这张照片后的5秒钟,我就把酒打翻到旁边大姐的袜子上了。。。。
还好人家没追究



小点心,我感觉像上学时候的间食



回家了,婆婆买的这种砂糖橘很好吃。
不过婆婆买东西有个毛病,就是数量惊人。
吃了一半烂了一半



这是我家的霸王鱼,谁也打不过他
还咬人。。。。



杜鹃,婆婆每年春节必买的东西。



婆婆曾自豪地说,我年年买杜鹃,年年养杜鹃。
其实,年年养不活,呵呵,嘘。。。



无数人问我这是什么



真没人知道?



这明明就是传说中的烤地瓜



豆腐脑不陌生吧?



小酥饼这边也买不到



炸带鱼。。。。



婆婆看到我什么都照,坚信我在这边吃了很多苦

年是在婆家过的,一个辽西的小城市。
过年家里放了礼花



这瓶酒要特别说明一下。
这是我的陪嫁,大舅给的。是1978年他结婚时的酒,比我大好几岁。
公公当宝贝收藏了好几年,三十晚上实在忍不住了,拿出来喝。
照完这张照片,我就去厨房了,结果出来后一滴也没剩。。。。
我是欲哭无泪呀。



提到酒,这是在阜新一个小酒吧里看到的,
觉得好玩,就拍下来了



背面



小酒吧里的酒品种不多,唉,农村地方,将就吧



这个墙挺有意思



都是用酒盒子搭的



未完待续
下一次发些我回娘家大连的吃喝照片,个人觉得会比这些精彩得多。
请各位,尤其是大连的老乡们来捧场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ichuan 回复 悄悄话 你回国这样就是腐败? 那么真是哗众取宠, 题目太让人不爽了, 不过我想你下篇就一定是贪污腐化,卖淫嫖娼了,不然怎么会腐败呢?
搞啥嘛?
viyaya 回复 悄悄话 明天发大连的吗,等待着。
bocn80 回复 悄悄话 我是辽宁的,应该也算老乡,我顶你一个!:))...
WUTONGYU 回复 悄悄话 好熟悉,好亲切.顶老乡一个.还要多发片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