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滴猫和银票之爱国教育篇

(2008-04-10 09:46:23) 下一个
爸爸,爸爸,我没脸见人了。。。。



咋了?儿子
谁欺负你了?



人家都说我像狮子,
那不成了ZD的标志?
多丢人呀



放屁!
咱的那ZD有啥关系?!
就算是狮子,咱也是中国的狮子!



再说,我觉得更像麒麟。
那可是咱中华民族的吉祥物!



可我还是觉得。。。。



儿子,爸爸跟你说:
虽然我们还没有踏上过中国的土地。



但自从来到这个家里的那天起,
我们就跟你胖子爷爷和圆圆奶奶一样,
血管里流的是中华民族的血!



永远不要忘了,咱们是中国人!



不,
爸爸你说错了。。。。。
是中国猫!



好吧,中国猫!
我们要为自己是中国猫而自豪!



爸爸,我懂了!



儿子,以后遇到困难,
一定要记住。
我们站在国旗下!



无论什么时候,
站直了,别趴下!



看到大家众志成城,我们家干着急却尽不上力。
于是做了这个帖子。
可需时间匆忙,我家没有国旗,甚至连只红笔都没有。
只好在照片上PS。
请大家见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小新但不是蜡笔的 回复 悄悄话 really really cute!!!
小新但不是蜡笔的 回复 悄悄话 really really cute!!!
红军炊事班长 回复 悄悄话 甚至连只红笔都没有.....再次支持滴猫全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