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滴猫系列之七----私人空间被抄记

(2007-10-11 12:42:05) 下一个
书接上回

记着我曾说过,我有个私人空间来着。
结果今天被老娘连窝端了



快,滚出来,缴枪不杀!
也怪我睡得太死了,我娘喊我居然没听到,结果被她翻箱倒柜找到这里。



老娘,我错了,出来别打我行吗?
就我自己,没找小姐没磕药,没干违法事 。。。
还贫嘴?!



好吧好吧,我出来。
咱们握握手,这事就算了吧。




啊!!!!我的衣服,我的旗袍!!!
_:mad: _:mad: _:mad:
滴猫呀,你在我眼里就是个小恶魔!!!
_(6) _(6) _(6)



还没梳毛就到处乱钻,看看这衣服上,这么多毛。
今天罚你自己清理!!!
_:mad:
哦,好吧。_:o



我左舔舔,右舔舔。。。



看什么?没见过这么帅的男人呀?



不要脸,还说自己是男人?


谁说我不是男人?!
你看看,你看看,这是什么?



就不看就不看_:$


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
和你这种人,没有道理可讲!
懒得理你。



午睡去也!



预知后事,请看下回
明日预告:滴猫系列之八----我的亲亲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