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滴猫系列之我的初恋。

(2007-10-10 15:10:18) 下一个
今天在私房,有个姐姐建议我把滴猫发到这里。
想想也是,好久没来这里踩一脚了。
时过境迁,故地重游,一切依旧。

废话少说,从今天开始,每天一集,以倒叙的形势,讲述滴猫的故事。




个人档案:
姓名:滴猫
品种:喜玛拉雅
性别:男(曾经)
体重:9. 9磅
年龄:3岁
生日:11月28日
爱好:巴结一切比他厉害的人和动物
伴侣:菲菲,咪咪
最喜欢的:他自己
最害怕的:一只叫做狗狗的凶猫




滴猫,在我看来,性格温和,却不乏奸诈,典型的小男人作风。
当然,说男人,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再说都是眼泪了。。。。)




别看现在年纪大了,发福了,人家不是叫我滴大头,就是叫我网络小胖。可当年咱也有意气风发的时候




想当年,咱也有个青梅竹马的女朋友,叫菲菲




从小一起长大,一起游戏




当然也有一段缠绵的时光




后来,我们有了爱情的结晶。
可那时我已经不在菲菲身边了




预知后事,请看下回。
明日预告:滴猫系列之我的漂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