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肌肉线条

(2024-07-20 19:28:13) 下一个

早上我带爸妈去操场跑步,今天还小小地PR了一下,嘻嘻。

事后教练看到我的照片,说我现在fitter than ever,比我以前打铁骑车时候都fit。

我听得好高兴,赶紧回去再欣赏一下自己,哈哈。

我知道这个肌肉和fitness,不是跑步,骑车带来的,而是这几年跟着教练一直做减脂和增肌训练,积累下来的。

我们这个年纪不能急功近利,饿肚子瘦下来的都是肌肉,无法维持,对健康也没有任何好处,要科学减脂,科学增肌。欢迎加入我们哦。

 

贴一张以前的旧照,么有对比,没有伤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