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Precious 昨晚走了,她15岁了,虽然我做好了心理准备,还是很伤心--by 我也有话说

(2012-09-23 22:50:04) 下一个
http://bbs.wenxuecity.com/pet/693193.html曾经的3个玩伴,Marley搬走了,Precious也走了,现在就剩下Meggie了。两面夹击 Precious看见镜头就这眼神 Precious在后院precious从小就跟我有缘,非常愿意跟我在一起,刚还是实际上是表妹家的狗,然而第一天表妹给她抱回家的时候,赶上第二天他们要出门,而我正好在家,所以就晚上让我抱了回来,进门的第一件是就是留下了一堆大号在地毯上。这也是她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把大号留在我家里。过去半年她各器官退化了,晚上好出去上好几次厕所,她应该是很不舒服,还是坚持出门,而且大号都走到很远的地方。过去一年半,都是呼噜陪着precious的。percious从来就没有喜欢过呼噜,可是呼噜对她是一见钟情,见到她就闭着眼睛往precious的鼻子上蹭。后来偶尔发现,precious会在我们看不见的情况下,试图让呼噜明白-我不喜欢你。具体做法是无声的试图对视呼噜的眼睛疵牙,不想发出声来是不想让我们知道。呼噜才不理会了,该蹭照蹭,根本不看precious的眼睛,没有眼神交流。估计呼噜误解了,他不知道他跟precious不是同类。直到昨天,呼噜晚上最放松的还是跟precious躺着一起的时候,会翻身露着肚皮给precious的大嘴巴,呼噜真的是有点傻哈。precious也非常老实,再不喜欢呼噜,也没有试图对他下黑手。precious不喜欢照相,所以照片很少。这是在呼噜来之前一年大嘴在俺家暂住的时候,对precious的骚扰。 precious应该是累了,休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