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亚利桑那的仙人掌

(2024-02-17 20:03:31) 下一个

看到zhbzhb网友贴的仙人掌照片,我一眼就认出来,是在亚利桑那。那仙人掌,真的给我留下了特别深的印象。

打铁之前,我从来没去过亚利桑那,但2018年以后,那里就成为我心里最特殊的地方,在那里,我成为铁人。比赛完第二天,老迈开车,我坐在车里,看着车外延绵不断的大漠上的仙人掌,夕阳西下,真的很美。那一幕深深留在我的印象里。

几年以后我在佛罗里达大铁失利,两个星期之内赶到亚利桑那完成美国本土最后一场大铁比赛。亚利桑那的大漠,让我成为一个铁人,也让我重拾铁人的信心。那片土地,对我来说,真的非常特殊。而在比赛时候,真的是一路看仙人掌,从日出看到日落,哈哈

那次是我妈妈陪我。我们第二天开车回家的路上,妈妈也很喜欢看路上的仙人掌。而且她发现,一到加州边境,仙人掌马上就消失了。好像仙人掌们知道这里不是亚利桑那。到现在她有时候都会提起来这个神奇的现象。

在大铁比赛的城市,Tempe,有很强的三项背景,那里有三项D1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很年轻很有活力的城市,建设的也很好。本来是一个大漠城市,却挖了一个人工大河,一下子给城市增添了很多活力。每次住旅馆体验也很好,竟然还提供wipe说给我们擦车,每次进进出出都会祝我们比赛成功。

Chandler man, Colorado woman win ironman triathlon in Tempe | Daily  Independent

Saguaro Cactus Sunset, Tucson AZ | Sunset near Tucson, AZ, w… | Flick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age812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西半部与东半部差异极大!不少人在西边待腻了就想搬去东边,而东部,特别是东北部太冷了,年纪大了就要来加州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