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勿以善小而不为

(2024-01-17 10:45:49) 下一个

 

周日爱美丽山地车比赛。因为我有马拉松,是老迈带她去的。赛后发消息给我说,没拿到名次。 我也没多想。比赛么,胜败兵家常事。

昨晚收到email,是山地车比赛方寄来的,说成绩算错了,爱美丽是第三名。 问我要地址然后把奖牌寄来。

我把email读给爱美丽听,她高兴地在地上翻了个跟头。所以她还是很在乎的。

我也挺感动的。

自行车比赛人很多,从大人到孩子很多年龄组,距离不同,出发时间不同,也不像跑马拉松大家都有chip,都是靠staff在终点计时。 工作量很大。

没想到他们事后还会检查时间确保成绩正确,说实话就算不纠正,我们也不会知道,下次还是会照样去,但是这种默默无闻的动作,正体现了体育精神,勿以事小而不为。就算是孩子的比赛,也要认真对待,从小养成他们诚实公正的精神。

Hello Emily,
 
Thank you for racing with us last Sunday.
 
We had a mix-up with the results for your division.
 
We have fixed the results and are happy to let you know that you finished third in the race.
 
I can mail you your third place award. Please provide me your mailing address.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fantastic race!

Mar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文文妈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