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重回廊桥

(2023-09-04 13:34:53) 下一个

自从大铁以后,就没有回到廊桥,那个我每个周末战斗的地方,因为每次回到那里,我都会想起曾经在这里挥洒的汗水却最后没有收获的无奈和遗憾。

这次和朋友回到这里骑车。

从昨晚上就开始很紧张。

因为一直骑roller,车外胎磨损很厉害,把前后胎都换了。然后打气。然后给自行车充电,给garmin表充电,忙忙碌碌。还是没有勇气骑铁三车,用的是路车。

今天开始骑之前竟然都忘记怎么用我的520pair我的心率带和功率计了。一年多没用了。这大概是我骑车以来最长的没有在户外骑车的时间了。

刚开始上车有点紧张,我对自己说i got this。朋友很耐心地等着我,让我不要着急。

下山的时候朋友还特意关照我小心点,不要冲得太快。我大铁时候怎么摔车的完全不记得了,但是看garmin表的记录,是在下坡时候摔的,下雨gravel,可能还在aero bar上。所以今天下山一直都盯着路面看,哈哈。不像以前训练时候都是放开闸一路冲下去。

返程的时候,那种久违的感觉终于慢慢回来了。这条路,我真的骑过无数次,每个转弯,每座桥,都是那么熟悉。初秋和煦的阳光和风,笼罩着我。

13个月,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骑完回家妈妈给我做的面条。我知道我又开始骑车爸妈其实很担心,看我全须全尾回来,全家都松口气,哈哈。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文文妈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最棒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