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游泳后的夜宵

(2021-09-08 20:45:28) 下一个

游完泳回来,爸爸又要我喝绿豆百合汤,驱湿清火,呵呵。我晚上的蛋白粉还没吃,就灵机一动放进绿豆汤里,然后加了几个核桃,放到新买的那个ninja blender里打成smoothie,然后稍稍加热。

俨然吃出了许留山甜品的幸福感。lol

营养成分如上。任何不称重量的饮食控制都是耍流氓。敲黑板!呵呵

这个ninja blender是真心好用,速度快,功率强。我一边欣赏一边听到老迈说,现在你有ninja,我也有ninja。他的摩托车。直男的逻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我太太也是经常给女儿烧绿豆百合汤,夏天吃最好了,看来你爸和我们是相通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