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菜鸟的fitness自励日记 7--- 艰难的躯干训练,小蛮腰来之不易!

(2014-02-27 09:04:52) 下一个


参加各种锻炼课程,到现在,我觉得最难的,还是core training. cycling,body pump都是以肌肉力量锻炼为主,只要坚持几个月,进步都很显著,唯独core training,完全是用自身力量来收紧和增强腹背力量,一点也不能偷懒,虽然是所有课程里最短的,才半个小时,但是每次都让我觉得痛不欲生,没有一次是可以完全做完的。

和别的循规蹈矩的课程不同,上core training的教练大叔,每次上课都有不同的新动作,目的是保持课程的新鲜感,也能够锻炼不同的肌肉群,但是对我这样的新手菜鸟来说,就很难适应跟上。每次做curl up到后面,几乎是挣扎着摇摇晃晃坐起来,还有平躺着保持双腿抬高,到后面背酸得不行。课上的几个白发苍苍的老伯都作的有板有眼,让我汗颜不已。

无他,唯勤练耳。只要坚持下去,也许等我白发苍苍的时候,也会有年轻姑娘羡慕我,哈哈。

后面半个小时照例参加了cycling, 大叔的cycling class强度不大,和周二晚上那个女汉子教练不可同日而语,可能是training的目的不同。我就当是recovery 了,听着音乐,闭着眼睛,冥想一些事情,给自己时时绷紧的精神一个spa.

洗澡出来,天已经大亮,雨后清新的空气让我精神一振,迎接新的一天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早晚各一百个!太牛了吧!我最差的就是core,所以一周两次去上core training,以前从小到大体育就很差,差距阿。
中年二子 回复 悄悄话 俺要向你学习啦!但是不太懂core training都需要哪些训练。俺就是每天仰卧起坐,目前是每天两次,早晚各100个,大约耗时10分钟每次。共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