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菜鸟的fitness自励日记 3 ---if you don't feel it, you are dead

(2014-02-14 08:52:29) 下一个


2/14/2014
warm up 15lbs
chest 18 lbs
back 18 lbs
bicep 18 lbs
tricep 5 lbs dumbbells each
lunge 15 lbs
shoulder 15 lbs


昨天晚上在朋友的鼓动下,第一次去了Yoga,那个男老师的柔韧性让我目瞪口呆,虽然是个男人,但是动作行云流水,赏心悦目。可惜我做起来就完全是呲牙咧嘴,走了样了,他看得估计好难受,呵呵。

今天早上4;45起床,准备去body pump class,肩膀酸酸的,应该是昨天yoga的时候又是压又是拉引起的,有那一分钟我想躺回去睡觉算了,但是想到昨天yoga老师说的,If you don't feel it, you are dead。这种酸和累,证明我是在挑战自己,一步步前进。所以还是起来了。

gym里照旧是灯火辉煌,永远有许多充满活力,动力,和毅力的人在那里。又看到了那个每天早上晚上都在cycling room里骑车的大叔,他在train triathlon,他远远朝我挥手,然后继续低头骑车。看到他们,我就觉得,只要一点坚持,生命是如此多姿多彩。

body pump今天的老师是那个英国女子,身材非常健美,而且健身衣也很时尚,前几个星期,她穿了一件后背中空的top,非常惊艳。今天看到class里面也有个女的穿了同样款式的,可是就完全没有那个味道了,可见不管什么衣服,身材才是最要紧的。

今天把重量基本都上升到18lbs的bar了,最后几乎没有坚持下来,但是比原来已经有进步了,再坚持几次,应该就可以再次加重了。我想最理想的状态就是,每次都要push自己一点,到那种快要放弃却没有放弃的地步,这样就会有长足的进步。虽然最后很辛苦,但是again, if you don't feel it, you are de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