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求祝福,谢谢!!

(2007-05-29 15:06:17) 下一个

不好意思,经常来潜水,但确极少发帖。不知还有没有朋友记得我家的猫猫:黄白毛的乖乖哥哥,三花的淘淘妹妹。他们是一个月大的时候被别人发现的流浪猫,然后就成为我这辈子最亲爱的宝贝。但是在他们3个月的时候检查出FELV+。:((。。

上一次发帖还是圣诞前,(http://web1.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pet&MsgID=180000 再次谢谢dryadiumMM。) 当时碰巧出去玩了2天,还想回来整理照片继续贴的,可是之后,乖乖的身体就非常虚弱了。因为他之前眼睛有ulcer,10月底做了手术,后来好像有些depressed。但是没有想到新年后白血病发作了,他的症状是急性贫血。中间有一次fever,医生带回家overnight观察,结果情况变的更加糟糕,本来会走能跳的,回来就一直躺着了。而且因为NN或者BB都不会十分尽心照看,身上搞的脏脏的,后来再也不会主动去厕所了。从那之后我就换到现在去的医院。

这个周末淘淘妹妹呼吸的时候心跳好像有些异常,今天带去看了,血检蛮正常没有贫血。但是X光好像看不到心脏,肺也只能看到很小一片。估计肚子里都是fluid或者其他原因messed up。所以建议留在医院overnight观察,给她注射某种利尿剂之类的尽量把fluid排出来,然后再确定是什么原因,肺有什么毛病。。而且因为她呼吸有点困难,就给她放在氧气罩里面了。

可是我不太确定心肺周围的fluid能自己排出来吗?而且又要过夜,我非常担心这个。以前乖乖是非常easy-going,见人就要躺地上亮肚皮,对陌生人也不怕的,结果一夜之后,就变了个猫。而淘淘一直都是非常小心谨慎的,对我们也是好久才比较亲,而且偶而惹她不高兴了,还会生气的。。

之前乖乖来这个医院的时候,有个医生有自己领养过FELV+的猫,看起来蛮有经验的。可是今天值班的是另外一个,不太确定水平到底如何。但是他们老是强调如果不进行他们说的treatment,没有氧气罩,就马上要不行了。。我知道他们应该是比我有经验,但是我还是不太能100%相信他们所用说的。

我们中午吃完饭去看她,带了2个小玩具,把她喜欢的那个沙盆洗刷了,用袋子装了新玉米沙带过去。她趴在那个氧气罩里,底下铺了个浴巾,里面浓浓的药水味道,前腿剃了一大圈毛,皮肤上也渗了血。:((。喂了她一点点营养膏,后来她站起来四处看,象是要NN的样子,我喊一个助手过来看,问他可不可以把我带来的沙盆放在这里给她用。他说不行,氧气箱太小了,她只能憋尿一段时间,最后总会忍不住就在里面尿的。不过会有人来清理,换毛巾的。

这样的hospitalization我真的好担心,一晚上估计也看不见个人,如果排尿很多的话,不知道要多难受。她虽然不是长毛猫,但是也不短,还挺厚的。因为她会生气,怕她depress,我都没有给她洗过澡,偶而用catwipe给她擦擦。

我知道大家一般都是从shelter领养的猫猫,基本没有养白血病猫的经验,如果没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就请大家给淘淘祝福一下好吗,谢谢谢谢了!!

暂时从邮箱里找了这几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kittyBB 回复 悄悄话 回抱&MANY THANKS!!
VW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可爱的两个,,,,55555
抱抱猫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