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淘淘走了。。

(2007-07-17 19:58:31) 下一个

上个礼拜情况还可以,吃的也算不错,还便便了几次,几个小球球。。但是从周末又不太好,看这她这么消瘦的样子,我觉得她应该是比较痛苦的,说给她打一针吧,可是猫爸坚持不同意。。我明天要出门2天,他说等我回来也可以。。

不知她是不是真的感受到我们的思想。。从昨天她就不太要吃东西了。。今天我没上班。。她老是要呆在楼下,我就不时跑下去看看。。结果下午4点那次,她呼吸的时候还伴着叫声。。我抱到楼上。。还是叫。。马上给猫爸电话。。我想淘淘也是在等他,在他赶到的2分钟内,淘淘就飞走了。。

谢谢这里各位朋友的关心。。我看到有的姐妹发的关心祝福。。每次泪如雨下,可是不知该说什么。。今天算是交待一下吧。。想想还是象梦一场。。无法接受这个现实。。只是希望彩虹桥那边再也没有病痛没有烦恼,和乖乖哥哥依然亲密无间。。

前两天还能陪我过生日。。






昨天晚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