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帶猫坐飞机的几个问题。。。

(2007-12-11 11:34:29) 下一个
 
圣诞节准备带小米和小麦搬家,中间不停的大概都要5个小时的路程。只暂时看了一下 AApet policy  http://www.aa.com/aa/pubcontent/en_US/travelInformation/specialAssistance/travelingWithPets.jsp 
 
Number of Pets Allowed
Only one pet kennel per ticketed passenger may be accepted for travel in the cabin.
The kennel may contain two (2) dogs or two (2) cats but they must be the same species, ages between 8-weeks and 6-months, and weigh less than 20 lbs.


我想知道带猫做过飞机的同学们,机场里面有关猫猫的检查具体是怎样的流程:
 
一定会仔细查看猫猫的出生防疫之类的证明文件吗?
会精确称量猫猫的体重吗?
其他还有什么特别的个猫检查?


不晓得能不能把他们2个放在一个笼子里蒙混过关啊??。。 
 
因为小麦大概6/10的生日,现在正好 6个月刚过一丁点:((。。不过他现在已经8磅了, 55。。猪头麦一个。。 
可是小米已经1岁多啦,但是个子还是很苗条,非常小巧,已经和猪头麦有了明显的差距了,好久好久都是 8磅还差一点呢。。
 
所以他们现在只有体重体型上的优势,不晓得能不能利用得上??。。。
 

飞机还是飞车,2
种方案大致我都已经考古了,路上的细节也有心理准备了。。。
因为猫爸在那一头,现在我一个人在这边。。
如果他们不能被装到一个笼子里,那就意味着我一个人只能带一个猫了。。
但是如果猫爸回来,我是比较想开车过去的(要不我的新车车就要被托运了,他上次拖过去的车据说有个刮痕),他几天前已经把票定好了,可惜某个猪头现在反悔要撕票,抱怨省不了几个钱还会太累。。
 
开车的话大概2300麦,路上貌似也没什么特别的风景。。不过我总觉得开车横穿米国大陆回忆起来还是有点意思的,虽然我一般开车一个小时以上就开始犯困的,但是这次有猫猫的陪伴,人生猫生都难得的一次,我想应该不会再那么衰吧,嘻嘻。。

 
谢谢有经验的筒子们来指点一下!!!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们M&M,挑几个片片先。。

这张有点时日了,是申请petsmart信用卡上传的照片~~






上个月的对比照~~



小麦在准备采花献给路过的阿姨叔叔们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