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菠萝咪穿新衣。。

(2007-08-01 20:20:00) 下一个



当 ~ 当 ~~ 小咪来登场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咪是哪天生的,大概该是 7 月底吧。。不管哪天我就给她认了 8/1 啦。。







也不知道该怎么给她庆祝。。就买了俩新衣服。。

第一件是假皮,臭咪还是挺认货的,不喜欢,上窜下跳。。 抓拍了好几十张才有几张能看的。。
全身 look 。。


寝食不安:


辗转难眠。。


猫饭难下咽。。

受不了啦。。田蜜咪不发威,还真当我是 hellokitty 。。


细细。。这件纯棉的好像还蛮舒服的哦。。


美不美?。。。 什么,是甜美咪。。



嗯,欢天喜地好好踩奶料。。


不过还是穿着自己的皮袄最舒坦啦 ~~


但是。但是。。淘淘姐姐和乖乖哥哥你们怎么不来找我玩了,我每天都在喵喵叫着思念你们,你们听见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