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Kitties in kill-shelter, and......

(2007-08-22 07:46:26) 下一个
上个礼拜和一个 foster mom 联系上,去她家看了猫猫,就是我后来领养小麦的那家,光小猫就差不多有 10 只,都是各种原因救助来的。。小猫们在一起打啊闹啊很可爱的,当时就想抱 2 个回来。。因为现在的小咪是个女猫了,我就想找一个尽量像乖乖的黄白男猫。。碰巧她那里竟然还有一个脸特别像淘淘的小三花。。可惜说不定我们今年要长途搬家,保险起见现在还是只能先养 2 个了。。

Max, his brother & sister.. and Calico girl Luna..



因为我家附近的这个 shelter 是 72-hour kill 的。。我心里是倾向于到哪里领养的。。而 foster home 暂时找不到领养人也会好好照顾猫猫的。。所以我跟这个 foster mom 说我周六去收养所看了之后再作决定。。

哎。。收养所里放猫狗的地方味道有点呛。。太多的狗狗了!!!

猫猫只有 3 个小房间。。基本都是小小猫。。

这是比较干净的一间,也非常小。。看看这个一窝的 2 个月,看见人就不停的叫。。摸他们就打小呼噜。。




这个猫猫 1 岁,是被主人送来的!!喂猫粮的工作人员说你看这个猫猫多漂亮,多干净,这么小小的地方保持的整整齐齐的。。哎,实在想不通才 1 岁的猫猫就给送到这里来:((。。



这个猫猫超级需要 attention 。。呼噜打得震天响。。我一走开,叫得可凄惨了。。


这个灰猫隔壁的,跟灰猫差不多呼噜叫。。


这个黄猫长得跟乖乖真的超级像。。只是没有一点生气。。仿佛看尽了世间冷暖。。


这个三花也非常 sweet 。。


这个是我那天最中意的, 4 个月。。也是非常得像乖乖,就是黄色的毛有点特别是那种淡淡的。。

可是他好像很不喜欢我,我伸手进去拍他,他竟然躲到报纸地下藏起来。。我要求里面的人把笼子打开,抱着他,他也不看我。。我劳工说他一点也不活波什么的。。我说吧你关到这样的笼子里,看你怎样上蹿下跳呢。。在那里犹豫了很久。。出来了又折回去逗了一会。。最后想想劳工还没有看过那个 foster home 得猫猫,就说到那里一起看看再决定。。

周末那个 foster mom 把小猫带了几只到 petsmart 去 show 。。有好多小孩子过来看,跟小猫玩,都说好可爱啊。。可是也没有大人愿意领养。。

又踌躇犹豫了半天,最后还是决定就领小麦了。。她说要自己送上门,我想是要实地考察一下吧,这样也不错。。但是她只能礼拜天下午有时间了。。我们没有问题。。只是想到收养所那里那么多可爱的猫猫只有心痛,那么多才 2/3 个月的小猫猫。。:((。。

小麦一来,看见好多的玩具,像疯子一样。。每个都去看看玩玩。。一会就气喘吁吁把舌头伸出来了,可是还不停!!

小咪有点衰了,竟然先躲到床底下去了*>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