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M 一见不。。钟情。。。updated + video

(2007-08-22 17:08:20) 下一个
不好意思。。为了表示歉意我加一个小麦---对着已经失去造奶功能的小米姐姐---踩奶。。的录像吧~~




猫妈来报告一下,我家新来了一只会下蛋的小猫。。




小咪:什么什么。。哪来的小东西,占了我得抓板和球球!!




小麦:细细,这里还有个彩旦。。






小咪:哼哼。。又去霸占了我最心爱的抓板!这是什么世道!!


小麦:我知道这个是小咪姐姐不屑的,可是我最喜欢啦。。




太好玩了,我。我。。气喘吁吁 ing 。。




歇一会先 。。


小咪:到底是何方妖魔。。


让我仔细瞅瞅。。




尽管我从来没睡过这个窝,但是从现在起,这个山头也是我的!。。


开饭了,看看一岁的小咪和 2 个月的小麦体形的差别。。



吃饱了就睡。。这是猫吗?


让你睡,我要再仔细嗅嗅。。


妈妈说要让我们来个姐弟恋。。ayi们说说这强扭的瓜能甜吗?!。。



想把小咪改名为小米了,米麦才是一家吗。。细细。其实他们登记的名字是Mia & Max。。希望他们能成为甜蜜的M&M巧克力豆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