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流浪猫之家。。。

(2007-06-14 20:45:20) 下一个

2 个月前发现这一家流浪猫猫,是我打工的地方附近一个快餐店的垃圾桶旁边,一对父母加 3 个小宝宝。。当时小猫猫估计才刚刚一个月大,还在吃奶。猫妈个子还很小小的,估计是第一次生产,当时看到的时候瘦骨嶙峋。。实在太可怜的样子,当时买的鸡腿都给他们吃了。。后来我就买了猫粮每天去喂他们。当时天气还有点冷,小猫哆哆嗦嗦的,我有用纸箱作了个窝给他们。。

当时我去网上广告了一下试着找领养人。。本着负责的态度告诉他们小猫还在街头流浪,有可能有跳蚤什么的。。哎,结果有兴趣的也没有回音了。。更不幸得是一个周末我再去喂他们,不知什么原因其中最漂亮可爱的那个小奶牛死了:((。。
结果猫妈就把小宝宝转移了,竟然带到了屋顶上。我每天就只能把猫粮包在纸里扔上去给他们吃。其它也没有办法了。

碰上最近我们算是开始进入雨季了吧,一下雨他们又躲起来了,也没地方放猫粮。。
一次礼拜五我有做了个纸箱窝,放了猫粮,结果礼拜一去看箱子也不见了。。

最近 2 个礼拜小猫才下地,会自己爬墙到处乱跑了。。大部分的时候他们一家都躺在那个垃圾箱底下等我下班去放猫粮。。可惜那个快餐店里的一个黑女人一天很生气得跟我说不能再来喂猫了,还说有客人抱怨了,我再来他要打电话找警察了。。。。。。
不知道猫每天都躲在垃圾桶地下或者房顶上有什么看不顺眼的,但是没办法只能再次试着给他们找个家。。因为我们这里的 shelter 是 72 小时就 kill 的那种:((

下午我提了笼子去喂他们, 2 个小咪在垃圾箱地下一看到我就飞奔过来。。可惜他们的爸妈这次不在,平时叫 2 下就跑来了,这次喊了好半天过了十几分钟才出现。。我拍着他们的头说要把小宝宝带走了,希望能找个好人家,不用每天到处辛苦还吃不饱肚子。。哎。。说得我自己也很难过都掉眼泪了。。可是他们当时都饿坏了,一直低头吃东西。。不知道我就这样把小猫带走了,他们会不会伤心绝望啊?! :((......

以后不能再去放猫粮了,可是想象他们每天在那里期待的心情真的也蛮难过得。。 2 个都是超级 sweet 的猫猫,而且 2 个感情那么好。可惜他们都是小骨架的品种,身上经常伤痕累累,我还看到几只比他们大得多的大猫猫,生存的太不容易了。。

其实我们这里的流浪猫猫太多了,平时取得超市附近也有好几只猫,吃饭的地方也有好几窝,到另外一个校区,也看到猫的踪影。。哎无处不在。。
我住的地方有 15 只都不止得猫,其中一个邻居的后院是敞开式的,平时很多猫都在他家附近,但是估计嘴巴太多了,还是很多猫吃不饱的,所以我也经常喂。现在每天都好几只守在我家门口。。
但是恶心的是左面一家的老头特别讨厌猫,说猫猫把他们家的车子抓了痕子。。一次把我放在门前的猫粮用脚踢散,我还跟他大吵了一架。。

当时小咪被同屋拿给我的时候就是要送出去的,可惜种种原因送了几次都没送掉。。
因为乖乖淘淘咪咪都是一个月左右来我家的,可能太小只知道吃喝拉撒。。可惜这两个小猫一方到洗手间就都躲到马桶后面了。。想拍点照片明天再做个广告都不行,而且他们太脏了也不能确定到底有没有跳蚤。。现在他们躲在那里我也不敢贸然下手。。该怎么办呢?

这是我第一次找领养人的时候发的照片,当时还那么小小的。。小奶牛那么楚楚可怜动人的。。猫爸妈感情特别的好,每次都是耳鬓厮磨,蹭个不停。。每次见到我也都是一边喵喵叫一边蹭着我。。我要是有自己固定的房子肯定把他们一家都接来了。。

不好意思,我打字帖图片都比较慢手慢脚,说话又比较罗索,竟然刹不住废话了这么多。。今天发这个帖子作业还空在一边,主要想知道小猫不见了,猫爸猫妈会如何反映阿?小猫还要躲多久阿?
不知道这样长相得猫猫会不会向这里的明星 will 一样受欢迎,宠版的祝福比较灵,就请大家给这 2 个小猫也祝福一下吧。。谢谢!!!

呵呵,你能看出区别吗?


55 。。红颜薄命的小美猫。。


亲密爱人 ~


猫妈给宝宝喂奶舔毛毛 ~

看左下角那一张那么温馨的一家三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