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谢大家的祝福,淘淘回家了;))

(2007-06-07 09:40:16) 下一个
不好意思最近一直比较忙,到现在才来更新消息。托大家的祝福,淘淘真得挺过来了!!宠坛的祝福真得太灵了!!!超级超级的感激各位的关心和爱心!!
 
我发帖子的当天头痛的不行,不过心里祈祷希望上天能把淘淘的痛苦让我来承受。。晚上去医院看她的时候,她精神不太好。后来转来转去看起来想要尿尿的样子,可怜她从来都没有在沙盆之外的地方方便过,看得我好难受。医生说她早晚都要憋不住的。结果 12点半了,等我们快要走的时候,她真得憋不住了反复扒拉那个浴巾。这可是憋了快20小时的,之前还是早上 6点半上的沙盆呢。我们总算放点心回家了,希望她能开始适用吧。医生说她接触过的类似的病例,只有一只猫猫made it 。但是她的血检还是比较正常的,我们也不能就这么放弃了。
 
之后淘淘一共在氧气罩里呆了 3天,情况明显好转了。主要的治疗就是利尿剂的作用,X 光也逐渐看到多一些的肺和心脏。但是她还要一直服这个利尿剂2个礼拜。这两天看起来跟以前差不多了,也有心情玩乐。;) 
 
因为最近比较忙,打印得好多资料还没有仔细研究。目前还没有很确定到底是什么原因。因为她天生有白血病,所以情况更复杂一些,我也总结不出给正常的健康猫猫的注意事项。不过如果有养 2只猫的话,有异常就会比较容易对比判断。因为种种原因,我们还有收留了一只附近的流浪猫咪咪。她上一次 4月份血检还是felv- 。所以我们应该一直会把她们一起养。上个礼拜淘淘住院的时候,咪咪就像丢了魂似的,看见我们就到处跟着屁股,还不停的喵阿喵,叫得很可怜的样子。结果淘淘回来了,她一点也嫌弃姐姐身上的药味和脏味,一直不停的给她舔毛,再叫她也不怎么理睬我们了。。:(

谢谢宠坛的叔叔阿姨们的祝福,淘淘我又是好猫一条啦~

给大家吃点小水果~


或者来点绿色养养眼~


嘻嘻,跟各位坦诚相见一番~


啊,差点要漏点了。。不好意思~


当,当。。 最近小咪表现不错,也让她出个场~


呵呵,我非常喜欢的一张,亲密的屁屁猫卧谈会,哈~~


有各位的热心支持,宠坛愈来愈兴旺,一定可以天长地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kittyBB 回复 悄悄话 谢谢VW阿姨。。
VW 回复 悄悄话 淘淘宝贝,好漂亮,阿姨祝愿你和乖乖哥哥在彩虹桥那边永远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