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简单的生活享受 – “睡眠数字” 和 “干净屁股”

(2010-02-18 13:21:35) 下一个


我是个对能提高生活质量的技术有强烈喜好的人,最喜欢各种
gadgets和家庭appliances的更新。看到家坛有几次询问好床垫,有“硬的”,“无弹簧“ 等要求,特此推荐 “Sleep Number Beds”。这种床垫号称“启动了睡眠革命”,不过没那么玄乎,其实是充气的床垫,有一个数字遥控器控制床垫的软硬。双人床同一个遥控器上左右两边有自己单独的控制,因为是两个单独的充气室。所以两个人可以随个人喜好随时调节。我家老公喜欢床垫硬,老婆喜欢时软时硬,随心所欲。一张king size用了好几年了,皆大欢喜。当年买这床垫时跟Tempur-Pedic等记忆泡沫的床垫比较过,个人觉得这种要舒服得多,没有记忆泡沫一睡一个坑,不易传热等问题。其价格比一般床垫贵,但绝对值得。

另外顺便提一下BidetSpa,我认为家里另一使用最频繁,最能提高家居品质的玩意之一。就是日本人引以为豪的那种马桶,马桶垫可以自动加热,并为尊臀用热水冲洗,热风吹干。也有一个遥控器,我家是把它固定在面前的墙上,触手可及,十分方便。可以选择几种不同的冲洗方式,据说对清洗直肠,预防减轻痔疮等都有帮助。我买的牌子叫“干净屁股(CleanButt)”,直接在他们网上买的。美国人取的这品牌名真叫粗俗,虽然言简意赅。美国的华人商家也有卖的,叫“莲花”牌,就诗意得多,虽然有些没有“莲花座”这样丰富联想力的人会不知道这是个啥东东。这里大的日本超市也有卖的。我先在主卧室装了一个,觉得“干净屁股”网站上号称的 “终极体验” 并不为过,又买了一个装在我的home office的卫生间里独享。回国住父母家时觉得没有这个“终极体验”实在不舒服,建议父母也装一个。他们去商场看了,有卖的,也负责安装,但不能装在他们现有的马桶上,尺寸不对。他们嫌把整个马桶打掉重修太麻烦,只好作罢。我在美国买的倒没有尺寸问题。各位如果属于象我一类注重卫生间,喜欢卫生间里宽敞明亮,设有杂志架并保证有手提电脑的internet access的,值得一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