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星星

(2007-08-14 11:01:40) 下一个
据说812日晚在落山矶是流星雨的高峰。这几日也能看到,但要远离落山矶灿烂的城市灯光。也不知要开多远才算远离,就懒得费劲了。晚上在后院的泳池中仰泳,看着满天的星星,想起了一颗流星就是一个婴儿降落人世的传说,不禁对上天赐予我天使般的女儿充满感恩之心。想起她每晚一定要拱到我怀里才肯睡,每天去preschool时搂着我脖子不肯放手;不管在玩什么,远远见到我就兴奋地跑过来扑进我怀里,心里酸酸甜甜的。正好今天在网上看到这样一首歌词,竟字字入心。不到某个年龄,没有某些阅历,有些心境,是无论如何也体会不到的啊。

给我最爱的宝贝

When I wish upon a star

我的星星

我不知道这个小孩怎样凭空而来

他可能让我告别长久以来的摇摆

带他回来给他一个温暖的家

每天晚上散一个小小的步

慢慢有人说那个小孩长得象我

跟我一样需要爱一样的脆弱

跟我一样害怕孤独

和寂寞


象我这样的一个女人

以及这样的一个小孩

活在世界上

小小一个角落

彼此愈来愈相象

愈来愈不能割舍


我不知道这个小孩是不是一个礼物

但我知道我的生活不再原地踏步

陪他长大给他很多很多的爱

让他拥有自己的灵魂和梦

因为一个小孩是一个神秘的存在

跟星星一样奇异一样发着光

跟水果一样新鲜

花儿一样芳香


象我这样的一个女人

以及这样的一个小孩

活在世界上小小一个角落

彼此愈来愈相爱

愈来愈互相依赖

愈来愈相信安排

一个温暖的家

一个礼物

我的星星

~凭空而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j2008 回复 悄悄话 啊。太可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