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仁义爱

开始博客了,也赶赶时髦,不写日记了,改写博客吧!
正文

你还好吗?我的初恋情人-1

(2006-10-19 10:16:33) 下一个
看到朋友写她的恋爱故事,不禁又想起了我的初恋情人。

和她恋爱的时候我才上初三,那时候的我因为在体校耽误了一年,所以不得不转学留级(现在知道为什末我文采这末差了,后悔呀!),转到这所学校不到一年, 我就闻名全校了,不仅仅是因为我是全校包括高中生里面最高的男孩子,而且我在校运动会上一口气打破了5项校纪录,一项市纪录,而且这项纪录是几乎快10年没有被打破了。一下子我成了这所学校乃至这个小城市的名人。

那时候的我正是反叛的年龄,加上自己在体校里面所受的一些委屈。所以,那时候的我愤世嫉俗,桀骜不驯。无论穿着打扮,还是言行都要与众不同。记得那时候我自己改装的一条军裤流行到要排号才能穿。几个好友要排号,或者有约会才能借穿我的那条改过的军裤。

我的初恋情人-咪咪转学到我们学校的时候,她一下子把大家的注意力转到她的身上了! 她从一所师范大学附中转到我们这个学校,从一所大城市到我们这个小城,从一所大学的附中到我们学校。加上她的父亲是中国挺有名的画家,所以,虽然她绝对不是最美的女孩子,可她的气质,她时髦的打扮,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那时候正是琼瑶小说泛滥的时候,她的出现无疑给我们这些情窦初开的小伙子带来了无尽的话语。晚上在宿舍里,大家不再老大长,老大短的围在我的面前,二是躲在被窝里谈这个女孩如何如何。我想那时候肯定有不少男孩子在梦里和她约会。

大概是被她身上那股气质吸引了,我也不由自主地注意起了她, 虽然那时候我暗恋着自己英文老师。学校里的男孩子都怕我,也许因为我的高大,也许因为我曾经打抱不平把一个欺负学生的食堂里的工人打了一顿。 所以,那时候的我虽然很风光,可很多人之只是怕我, 而女孩子更是都不愿意和我说话,也许是怕,也许因为我属于坏孩子的一类。那时候的我,不太爱上晚自习,但是却喜欢在自习课期间到走廊里去吊嗓子。所谓吊嗓子就是在走廊里唱当时的流行歌曲。我的嗓子还不错,有点沙哑,很有磁性(公认的,不是自吹,嘿嘿)。 以前她没来的时候,大部分是我和一些别的男孩子在唱,有时候,一边唱一边“调戏”女孩子,比如,对着一个女孩唱情歌, 要不就看女孩子走过来的时候, 给她喊号子,1-2-1。1-2-1, 一开始的时候,随着女孩子脚步的节拍喊,喊着喊着就加快节拍,或者放慢节拍,很多时候,女孩子会被搞得不知道如何走路。在咪咪到来之前,我就这末快乐着,坏着,享受着。

咪咪从走廊里走的时候,所有我的狐朋狗友都不敢给她喊号子,我一开始也不太干,但是无论如何我是老大, 不能丢面子吧!所以,有一天,我就给她喊起了号子。可无论我怎末喊,她都不在乎。还是一幅琼瑶女主角的样子,双手抱着书在胸前,一步一步地走,一点也不被我的号子打乱脚步。而且既不生气,也不象别的女孩子一样害羞的跑进教室。第一个回合我就这样被打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alaoshu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暗恋情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