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仁义爱

开始博客了,也赶赶时髦,不写日记了,改写博客吧!
正文

我的10年计划。

(2010-08-07 19:49:48) 下一个
那天在网上看了一个我的10年计划的文章,很有感触,所以一直也想写写自己的所谓的10年计划。曾经我也一直很喜欢自己有自己的计划和雄心,曾经计划来美10年后拥有自己的公司,拥有自己的第一个百万美金,拥有自己的事业,自己的理想,可是在一个理想一个计划实现,伴随着一个计划一个理想的破灭,我彻底的领悟的原来计划是自己的,但是实现却不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以前曾经一直很留恋回国发展这个论坛,也曾经想过回国发展,但是因为生意关系回国几次,我就彻底死了回国发展的思想。
一来我并非一些大牛一样的高级人才,虽然也在电子业混,但是只不过是一个中级管理人员,即没有高级名校的MBA,也没有大公司的工作经验。 所以,即便回国发展也是个赚个年薪几十万的主而已。第二,我对吃喝玩乐一直不太感兴趣,我喜欢运动,喜欢户外活动,而美国这两项是最吸引人的,我可以花30几美金就可以在一个很好的球场打一下午球,虽然没有在中国那样有美女球童相伴,但是对于我来说吸引我的事打球,而不是球童。
所以,在思量很久,左思右想以后,我还是决定改变我的职业加入了美国“公务员”行业,彻底的断绝我自己的回国发展之梦,因为以前还一直想在电子业混,为以后或者海龟积攒人脉和经验,但是自从决定不再海龟后,就彻底和这个行业再见了,虽然说中年转行不是好事,但是我自己也不想做什么大牛了,今后就是好好做一个普普通通的警察,早九晚五,打打球,陪陪女儿,这就是我的10年计划了,原来人可以很容易满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