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仁义爱

开始博客了,也赶赶时髦,不写日记了,改写博客吧!
正文

海外华人同盟会

(2012-01-18 09:46:27) 下一个
很久以前纽约有华人被异族欺负时候,有人建议成立海外华人黑社会,号召有人领头,振臂高呼,希望海外华人成立帮派形式,保护在海外华人,当时我虽然也很激动,很想出头,但是一来担心自己没有这个领袖能力,二来担心海外华人,特别是北美华人,大都是技术人员,或者说是有学问的人,对这些帮派不会感兴趣,且华人自古就有各扫门前雪的习惯。 所以,一直没有勇气领头来组织。

现在看到芝加哥的华裔孩童被欺负,再次激动我心,实在想出来说说我的想法,希望大家一起出主意。我因为自小身材高大健壮,所以从来没有人敢欺负我,而我自小喜好打抱不平,所以,虽然曾经打过很多架,但是唯一一次打人因为自己原因,只有一次。其余都是为朋友,或者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而已。但是作为一个海外华人,我们不仅仅有时候受到歧视,甚至很多会有受到身体伤害,而我虽然义愤填膺,但是却无法帮助这些人!让我不禁心中憋闷。当我们在海外遇到困难,遇到被欺负,被歧视,我们该如何处理?是不是像我们中国人教育意义,吃亏是福,能忍则忍??? 或者像基督徒一样,被打左脸还要把右脸给他们打??

我一直是个坚持以暴制暴,以牙还牙的人。我知道很多人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是从一个执法者,从警察的经验和观点来看,真正能够制住暴徒的只有比他更暴,更强!!! 能忍则忍,打右脸给左脸方式只能对还有良知的人,对于没有良知的人来说,忍耐只会助长他的强暴。就好比教父里的一样,警察也好,法律也好,无法帮助一些人,有时候还需要教父出马,以暴制暴!当然,能用法律解决的一定要用法律。我建议成立一个海外华人兄弟同盟会,就好比工会,工厂有工会,警察有警察兄弟会,工会,任何一个警察在到街上执勤之前都一定会加入一个兄弟会或者工会,因为一旦出事,这些组织会有律师出面处理所有事情。我想当有一天,我们这个兄弟会能有这个能力,能让所有入境的华人除了买保险作为必须以外,一定要加入这个兄弟会。因为加入这个同盟会,那么在你以后工作生活中,如果受到歧视,受到为难,那么同盟会组织会来帮助你,就好比美国的黑人组织,西班牙裔人组织,还有NAACP,为什么几十年前黑人还是努力,但是今天却能有总统当选? 为什么西班牙裔虽然收入低,社会地位低,但是却是美国选举中不可得罪的族裔? 如果说因为他们数量多,为什么犹太人数虽少,但是在美国却有决定权?有人会说犹太人有钱,但是中国人中有钱的也不少,而且我们人数也比犹太人多,为什么我们不能团结起来?为什么我们不能有一个共同的声音?我们可以来自南北,可以说不同方言,我们可以有广东同乡会,可以有山东同乡会,可以有四川同乡会,但是我们为什么不能有个华人同盟会?我们都是同种同文,我们可以有分歧,可以有不同意见,但是当我们其中一个人受到欺负,受到为难,我们都是同一个龙的传人!我们可以东北人讨厌上海人,上海人讨厌山东人,可以四川人骂河南人,河南人骂北京人,我们可以自己骂我们自己,可以自己挑我们自己的毛病,但是我们不允许我们的人受到任何外人的伤害。当然这个兄弟会一定是合法的,而且我们不做任何违法事情,就是一个工会组织,但是要为会员排忧解难。比如这个组织不会去管你的男女感情问题,但是如果我们知道我们自己的会员中的一个男人或者女人在利用感情行骗或者别的事情,这个组织可以封杀此人,人肉此人。让他或者她要么改正,要么在华人社区无法立足!

比如这些所谓的bulling问题,第一的解决方式就是利用法律报警,但是很多时候警察因为法律的规定也无能为力。你可以选择到别的学校,但是躲能躲到什么时候?对这种事情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找到这些坏孩子,让他知道如果你再欺负那个孩子,会有人来斩断你的双腿!!! 当然如何去做,去让这个坏蛋知道,而且害怕但是又不会违法有一定技巧。 这其实也是为什么很多孩子加入帮派的原因!!!但是我不想把这个组织建成帮派,我们都不是年轻人,我们都有家庭,有责任,我们不能成立帮派,但是我们可以成立工会,海外华人同盟会就是我们的工会,我不想成为马丁路德金,更不想成为 JESSIE JACKSON, 但是如果有机会团结所有海外华人,如果我们海外华人可以有自己声音,有自己的组织,有能力保护我们的会员,如果有一天,这个组织可以到一万人,甚至10万人或者更多,那么我们不但有能力去帮助会员,而且有能力对政策,选举有我们华人的声音。我希望有一天所有美国华人(因为我在美国,但是别的地方华人可以有一样子的组织)都能有同一个组织,同一个声音!到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在美国像犹太人一样有我们华人的声音!

我也知道这好像是个不可能的任务,但是一次次看到华人在外被欺负,而我们只能忍受,那句“犯我强汉者,虽远必诛”已经成了遥远的回忆,我心中痛心疾首。我不是一个能力出众的人,但是我还算是有血性,希望我能抛砖引玉,有人支持我一起搞这件事。如果有一千人支持,我愿意辞职专门出来干这件事情! 我相信,一千人中肯定有人有能力建网站,有人出主意,肯定有律师,肯定有各种才能的人,所有会员可以有不同宗教系,不同信仰,但是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大家都是黄皮肤的中国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香港有很多同乡会的设立, 美国是否如此, 把同乡会联合起来,
会事半功倍.
向真汉子致敬.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恭贺新禧 , 恭祝你 ;

龙马精神 , 岁岁平安 , 如意吉祥 , 喜事常来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