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仁义爱

开始博客了,也赶赶时髦,不写日记了,改写博客吧!
正文

射击

(2010-08-02 18:49:07) 下一个
今天是我一直担心的射击测试,我以前从来没有摸过枪,所以对射击可谓一窍不通,所以,不免对射击项目有些担忧,各种体能,防身术甚至法律知识都算一帆风顺,但是对射击却有些担心,第一次射击的时候,不算太差,于是我的信心也就好些,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我想我已经READY 了。 今天的测试竟然打了96分,当然比我们一些100分的神枪手还差些,就连我们的小妹妹GONZALAZ 都射了99.6分,呵呵,一个小小的女孩子,枪法却比一些美国军队下来的还要好,真的是不容易呀,所以神枪手是天生的。 很多人高马大的人反而都射击很差,而且所以射击教练都是一些看上去瘦瘦弱弱,很奇怪的样子,其中一个叫BONE的教练,将近6 FEET 高的人,只有130磅,简直就是非洲难民,可是人家枪枪都是红心呀。明天要测试夜间射击,希望我能顺利通过,下一步就是车技测试了,呵呵,大家都知道中国人,或者说亚洲人的车技差,也许我能改变一下大家的观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鬼妹~ 回复 悄悄话 很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