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纽约

一直沉默地看,就想讲讲我的经历。没有任何网络知识,可能页面会很丑。但愿我的我的经历让你们不觉得枯燥!
正文

舞蹈用品销售(1)

(2006-07-23 17:52:39) 下一个
我在纽约生活4年多,就是不喜欢再入学读书,就一直跳槽打工。做过不同的工,自己还非常享受。
首先,我的工,用美国的说法,叫做工,不叫职业,因为仅仅是谋生的手段,而不是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过程。
先说第一份工。
我来纽约后,一直没做工,没读书,只是在家里看电视,恶补听力。直道很多生活的基本条件面临难题。于是,在到美4个月后,我翻开报纸,开始了自己的打工生涯。
好像很好命,刚开始行动,虽然没有经验,不会粤语,被办公室 ,餐厅拒绝够呛,却很快得到两份很好的offer, 一个是教Manhhantan 的老美家庭小孩中文,要知道那是2002年,中文还不像现在有市场。那位老美爸爸告诉我,孩子的妈妈并不是ABC,想教孩子中文,真的是认为下个世纪属于中国,所以想提前给孩子语言工具,好赶在世界的前端。说心里话,那个老美的话,给了我信心,我都决定接受了。可是突然发现一份广告,舞蹈用品公司要销售,因为自己有多年的舞蹈经历,就打了电话,意外的是,老板在20分钟后就开车到我家门口面试了,就10分钟的交谈,老板就决定录用我。但是要先带我去公司看看产品,然后才问我是否喜欢,愿意接受这份工。在去公司的路上,老板介绍公司的结构,其实就是他自己再外加一个销售,并告诉我叫他Bobby就可以了。公司主要工作是到美国各大城市出差,在外地住5星酒店,每天可以在酒店游泳,所有一切公司负担,而且可以利用休息时间,在当地游玩。我眼睛当时就发绿光了,没想到,到了资本主义社会,我竟然赶上公费旅游了,换!当时,我都没比较薪水的多少,就决定了。其实,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不顾一切的选择这份工,另外一个原因,是我急于逃离当时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