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纽约

一直沉默地看,就想讲讲我的经历。没有任何网络知识,可能页面会很丑。但愿我的我的经历让你们不觉得枯燥!
正文

我得狗狗第一天到我家

(2007-02-01 19:23:41) 下一个

老公的朋友昨天说亲戚家有一窝小狗, 他要了一个, 可以也给我们一个, 我们就要了. 昨天到今天看到狗狗前,一直很兴奋. 到家里, 扔下东西就看狗狗, 老公把他关在我们3楼的bathroom. 一开门, 一条淡黄的肥狗就扑过来, 要抱我得腿, 一看虽然丑, 但心里也一热, 就抱起他. 然后我就开始把一楼的bathroom整理出来, 让他在里边有个家. 老公已经买一个垫子,我怕薄, 就在下边垫了很多东西, 我把罐头打开, 放进盘子, 还到水进去. 应该是饿了, 吃的快,喝得也不慢. 我担心他在屋里便便, 就带他出去. 他胆子小, 站在门口不敢出去. 我推他出门. 他拒绝走, 就一下一下往我身上扑, 我不理他,就叫. 无奈, 我就抱他, 一下就安静了. 我发现, 他很懒. 胆子小得过分, 旁边过汽车都害怕. 好容易大便了, 就带回家.进屋就在垫子上pee.气得我把他关进他的小屋, 开始洗垫子. (纽约很冷). 老公抱怨我不管他: I don't like this! 我不管他, 回到卧室, 老公明确表示不喜欢, 可以送人甚至可以吃了他, 我告诉老公, 他肥, 懒, 馋, 懒, 就象他自己.....
朋友来电话, 说我们必须买cage, 我们又开车出去买. 加上脖子得圈和牵绳, 又75, 加上老公花得, 还没打针,就已经$200了....... 回家, 先听他叫, 我已经决定叫笨奔, 解释给老公, 同意, 的确stupid.我打开门, 笨奔往外冲, 我就闻味道臭,一看又便便了. 赶紧收拾, 洗地........把cage装上, 把他骗进去, 叫老公抬到卧室, 叫了很久, 终于安静快睡觉了, 就是味太大了, 我们必须把门打开. 不知道你们是如何放置你们得狗狗.   
我现在呼吸都觉得是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