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纽约

一直沉默地看,就想讲讲我的经历。没有任何网络知识,可能页面会很丑。但愿我的我的经历让你们不觉得枯燥!
正文

作为一个移民, 努力工作, 在此, 要说心里话:我还会选trump, 即使我不喜欢他

(2020-08-30 12:21:07) 下一个

可以肯定的是, 移民来美国, 是为了美国发达的经济, 自由的民主, 最主要的, 是美国的观念: 实现美国梦, 靠自己的努力, 奋斗, 改善自己当时的生活, 改变自己的家庭结构和文化背景。来这里绝对不是为了陷入另外一段纷乱的生活, 必须面对肮脏的政治表态。所以, 大多数人和我一样, 来美国多年, 大家可能和我一样都在怀念10年前的美国生活, 虽然那时, 大家可能都在刚刚开始奋斗, 生活虽然辛苦, 但是充满希望和未来。 

现在我们来到那时的未来, 现在大家的生活无疑是大家不愿意接受的。 为什么? 是因为自己是亚裔受到的歧视? 还是面对总统的愚蠢而觉得羞耻?还是为了现在每天要面对的未知的抗议和潜在的暴乱?还有, 要命的疫情, 也在这个时候, 来改变整个世界。

美国的精神是什么? 当初美国的先人从欧洲, 千里迢迢来到美国, 和我们一样, 是为了躲避家乡人多地少的窘境, 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来到这里, 努力工作, 加上诸多先贤, 为了整个国家的利益, 制定了可以说至今为止最先进全面的政策, 给美国打下最坚实的基础。 加上美国的风气(人少地多, 人人谦让, 不会不劳而获, 就是人傻钱多),美国一直是世界第一强国, 金融, 军事, 人文, 等等, 除了美国没有历史。

美国地太大了, 人太少了, 钱太多了, 人心太软了, 加上美国人自己信奉养的起生, 养不起, 别生太多, 即使国家已经有强大的福利替你养孩子。所以差不多隔10年特赦非法移民, 加上国内的福利, 单亲妈妈生4各孩子就可以不用干活, 享受一切免费(所以单亲妈妈经常随便找人怀孕, 4个孩子4个父亲)。 在此, 公平说一句, 黑人和西班牙人做这种事情的比例多, 而且区别是黑人是大都单身妈妈, 4个孩子, 4个不同的父亲, 甚至孩子出生纸上没有父亲名字;而西班牙人, 多是一个父亲, 不登记, 在一起住, 拿国家的福利。 

等等, 你试想一下, 这些孩子长大, 会发生什么?我永远不能忘记的美国一部电影, 黑人孩子, 有学习天分, 是他的白人老师善待他, 因为他18岁生日早晨, 爸爸妈妈还给一个cup cake说生日快乐, 放学回家已经换锁, 没有政府福利, 就不要你了!永远不能回家了!测地脱离关系!女孩子, 刚刚16岁, 17岁, 成年, 妈妈鼓励女儿怀孕, 甚至庆祝, 因为家里可以拿更多的福利, 换大房子了。。。这些孩子再生的孩子, 现在大都成人了!!!

他们, 怀着仇恨, 嫉妒, 心里流淌着毒液。我看到很多这些孩子把商店的广告撕碎扔在地上, 增加清扫的难度, 用雪团打过路的汽车, 可惜没有一个人, 告诫他们, 要通过自己i的努力, 改变自己的生活。 他们的领袖, 甚至包括通过自己奋斗的黑人总统, 8年, 没有一次诚恳告诫自己的选民, 为了自己的未来, 为了这个国家, 大家要努力奋斗, 才能够给自己更好的生活, 强大的国家。 如果你细心看, martin 路德金的I AHVE A DREAM , 都在号召, 黑人要奋斗, 自强。

所以, 美国的福利, 造成现在这群人已经越来越多, 多到可以左右国家的将来和政策。为了取悦于这群无知, 懒惰的人群, O8带着民主党, 愚弄这广大的族群, 试图共产, 甚至, 等不及要开始抢劫。 的确, 美国人都有选票,为了自己的利益去投票。 等等, 国家的利益呢?

回忆4年前, TIMES已经刊印希拉里荣登美国总统的杂志, 可惜全部销毁了, CNN, NBC全部说希拉里有绝对优势。实际是开始后trump一直领先到最后。 这几大新闻机构为什么没有正确评估?是新闻机构试图愚弄选民?因为很多人不说, 不表态?甚至说选希拉里, 实际选trump。 是什么造成选民不说实话?预估和实际差别这么大, 是新闻机构的耻辱还是美国人的耻辱? 这是美国的耻辱。这难道不是美国的悲哀吗?作为一个移民, 我难道费劲移民到这里, 是为了不不敢说心里话?那我来这干什么?生活在大陆不挺好的?

我不是先贤, 不是政客, 就是一个普通公民, 我想说心里话而不受谴责, 可以吗? 我想说, ALL LIVES MATTER!这是美国宪法的根本, 人生而平等!为了这句话, 我不得不选trump, 为了不让BLM碾死其他人种。 这个国家, 不应该以肤色评论人, 应该以你是否是个守法, 爱国, 有责任的人, 甚至, 你工作吗? 你纳税吗?你受教育了吗?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但可以一天毁灭。 看看委内瑞拉, 不要步其后尘。

我不喜欢trump, 但是更讨厌民主党, 拜登甚至不值得我去讨论, 因为拜登和民主党没有考虑美国的利益和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