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纽约

一直沉默地看,就想讲讲我的经历。没有任何网络知识,可能页面会很丑。但愿我的我的经历让你们不觉得枯燥!
正文

有人专门折我的花,怎么办?

(2007-04-27 08:46:18) 下一个
我在纽约, 不是Manhattan, 家里有一个车位大的小院子,我花了很大的功夫, 挖石头, 买土,买肥,买种子, 今年才有点模样,开了20多个风信子, 三种颜色, 紫, 粉,白.我的恶梦就开始了.大概是上周一15号, 我回家,发现三株紫色的风信子被掐折, 花就放在旁边, 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星期四回家, 其余的紫色和粉色无疑幸免, 都被掐折, 放在旁边. 留下所有白色. 我当时就哭了. 敲所有邻居的门, 问谁看到了, 当然是美哟任何信息. 我看着郁金香已经开放的花苞, 每天提心吊胆. 这周一卡掐折两隔红色郁金香, 尸体放旁边, 星期二掐走两个, 花也拿走了, 我没注意, 到星期三早晨我才发现, 有两个的花杆是新的. 星期四(昨天)又掐走两个.还把我围花园的花瓣石头弄段一个.要知道我当时想弄段一个, 费我老公好大劲. 我应改如何防范? 装摄像头? 太贵了, 关键院子太小, 不值得. 把花自己掐了? 我真心疼. 我嗓子都已经肿了. 我上班,还不能在家里看着. 我老公修一天, 更贵!我头疼死了. 我老公非要就那么放着, 说要感化坏人, 让他们不好意思. 他从小信天主教, 我叫他shutup. 今天和单位人一讲, 都同情我, 才可以上网写这些.(我家的电脑这几天中病毒瘫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