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纽约

一直沉默地看,就想讲讲我的经历。没有任何网络知识,可能页面会很丑。但愿我的我的经历让你们不觉得枯燥!
正文

求助:10个半月的女儿的便便问题

(2009-07-12 16:11:33) 下一个
女儿10个月,从6个月开始,大便干燥,我来这里查询,得知要吃李子酱,喝李子果汁,我就买了很多,但是好一天,坏一天,干燥时我就给开塞露,结果,养成依赖性,现在即使大便不干,也自己不用劲,难受就开始哭,家里上下都受不了,特别是我父母,立刻就给上,一会拉了,就不闹了。我问医生,医生说不给开塞卢,让自己努力。所以这个周末在家里我就不让给,结果一直三天没啦,今天哭闹厉害,我也埋有办法,就又给开塞卢了。拉了非常多,就开始有一点干,后边都不干。这样我应该如何? 孩子哭,我和我父母都受不了,如果一直用开赛路,我又怕对孩子大肠的肌肉有损伤,以后就不能用了。各位有这方面的经验吗? 孩子吃Enfanmil,液体奶,有时候也喝这个牌子的奶粉。我应该怎么办? 先谢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帮孩子按摩,揉肚子,背后脊椎两侧,腰部的一些穴位会促进肠子蠕动,你查查中医按摩方面的网。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喝的水里放一点蜂蜜行不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