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代价

我不后悔和他认识三个月就怀孕生子。爱不是错,错的是我爱了一个不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请与我分享身在异国独自抚养一双儿女的艰辛和成就
正文

序幕

(2005-12-01 21:28:44) 下一个
已是子夜,我还在网上游览。这样的日子已成了一种习惯。失去顶梁柱的家庭,我是我儿子女儿生活的全部,而他们也是我生活的全部。我想讲我的故事,我的移民生活,可是每次当我想起这个话题,就禁不住要流泪。不是因为生活贫困难过,也不是为了找不到一份体面的工作难过,我只是觉得我自己对生活的一点点的要求,都难以得到满足。换个方式表达,就是我想有个完整的家,我不想我的孩子没有爸爸。可是,孩子的爸爸还是走了,回国发展了,走的时候没有留下一分钱,至今也没有个给过一分钱的抚养费。其实,这都是我的错,我是在错误的时间认识了一个错误的男人做了错误的决定匆忙中错误地生下了儿子。我不想怪谁。我只想把心里的苦水倒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