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代价

我不后悔和他认识三个月就怀孕生子。爱不是错,错的是我爱了一个不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请与我分享身在异国独自抚养一双儿女的艰辛和成就
正文

忍者成钢

(2006-08-20 20:57:01) 下一个

听说对门家的丈夫最近找到了工作,全家年收入顿时上升到八九万元,终于守到云开雾散的一天,羡慕羡慕!

帮他们带孩子的阿姨说,只要肯捱,总能等到这一天,此话不假,可是我们没有等到这一天,我等来的是家破人散,男人远走他乡,我孤身一人拼搏求生存。为什么上天对我这样残忍!

阿姨还说,她佩服这家的老婆,一个字“忍”,换来了家庭的完整。而我这样性格的人,偏偏就是受不得委屈,不能容忍男人在家里吃软饭之余还动辄打大骂小,不能容忍他和我不是一条心过日子,不能容忍他的大男人主义在家里为所欲为。可能是我好强的性格害得我落到今天这样的田地。没办法,谁让我们是半路夫妻,又谁让自己碰上一个极端自私的男人。

我的命不好!

孩子的爸爸走了两天了,儿子经常要找爸爸,总有这样一个过程,过两天他也就忘记了。孩子爸爸说我自私,把孩子扣在自己身边,不能和父亲生活一段时间。可是我错了吗?做母亲的有哪个舍得离开自己的亲生骨肉?

零六年已经过了一大半了,我的日子还是这样艰难。今天去参加了佛教徒的聚会,发现自己与佛祖确实没有缘分。凡事不能强求。而且,谁也不能挽救自己的生活,只有自己救自己。

我们的家庭生活是一个悲剧。我的人生道路充满坎坷。我对自己的前途感到渺茫。也许,该和老板谈谈加薪的事情了,这是唯一我自己可以决定和实施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