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代价

我不后悔和他认识三个月就怀孕生子。爱不是错,错的是我爱了一个不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请与我分享身在异国独自抚养一双儿女的艰辛和成就
正文

新年愿望之2007

(2006-12-26 19:11:45) 下一个
去年的这个时候写下了自己对2006年的展望,现在回头看来,我的愿望基本上都实现了,除了MR.RIGHT尚未出现之外。很奇怪的是,每次心理测试我都是把爱情和家庭放在了第一位,现实是我想要的可望而不可即,别的身外之物反而较别人来的容易些。

新的一年马上就到了,时间过得飞快,愿不愿意都好,我是要奔四十的人了,过了半辈子但经历了别人一辈子的苦,眼泪也差不多流干了。即便得不到心目中的幸福生活,但起码现在平静的小日子能继续下去也不错。现在就简单列一串新年愿望的清单如下:

1。希望全家人身体健康,孩子们听话,快快长大,能早点为我分担生活的重担;
2。希望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组成一个完整的家庭;
3。能顺利渡过公司搬家转折期,新的生活日程能很快建立,最好我自己也能尽快搬到公司附近。早则明年,迟则零八年初租期结束,能买到房子,搬家一步到位,生活走入正轨;
4。下半年考上正式牌照,跨入“有车一族”,可令我的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5。当然是继续涨工资,最好明年底拿到专业执照,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6。明年底再次携子女回国探亲;

希望上帝眷顾我和我的孩子们,让我这个单身母亲能以极大的勇气奋斗下去,达到我的目标,实现梦想。我不奢望大福大贵,唯愿能家庭美满幸福。

期待着新的一年的来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