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

以吹牛为依据, 以吹破为准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错了, 马路捡烟头,我找抽 2023-03-26

(2024-01-01 18:34:07) 下一个
我错了,我找抽
今天阳光明媚,房间里被晒得躁热,看了一页大千后, 看不下去了, 燥热的我,想劝劝还在
费尽心机地分析经济/猜测耶伦同志的下一步/中小银行的命运.........  
累吗?   Sure?  确定怎么出手了吗? 
因为几个飞律宾/印度同事都苦恼于买不起房, 本周老弱在开导他们学投资交易,所以,
许久未关心股市的俺, 这两周以来,经常看股市的实时盘势, 来给他们举例钱是如何来的.

基本意思, 现在是个消息/新闻主导的阶段, 上一周一个小帐号的回报率应该是 1---3.
  作的不好的也大约是 1.  超级发挥的应该大于 3. 

结论: 有好的小风险高回报的快速收益的交易手法不用, 非要用高风险高回报的慢性子投资方式,  

对不起, 我错了, 我多嘴. 我嘴欠. 我欠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