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

以吹牛为依据, 以吹破为准绳.
个人资料
正文

再来吹牛: 不吹不足以平我心郁闷 2023-12-16

(2024-01-01 19:01:48) 下一个

 

听过这首歌,我只记住了一句------我们不一样,不一样

都一样的话,那就要发都发,要赔都赔了。

吹个老弱就是不一样的,快生蛋节了,提前吹吹,给自己打气壮胆。

 

 

大约没几人 从未看到过这张照片, 大约也没几人这一生没给自己的朋友踩过秤,但又有几人作过

一样却又不一样的事 ?????? 老弱作过。

俺作苦工的公司有个给产品发货用的大地秤,大家都去秤体重。  象 奥巴驴 那样干,替工友增重的天天都有,

一天,一个伊拉克女人,俺的好朋友脱了鞋上了秤,她激动地挥着手:“ 啊,太好了,我减了2磅。 ”

旁边的,周围的女工们都开心的大笑不已,   因为她不知道的是,老弱帮了她,趁她没注意,偷偷伸手去抬秤,

而且趁她欢呼,刚要转头的一刹那,迅速离开,使她没看见我的帮忙。别人都乐得不行。 

那么老弱又有什么不一样呢?

就是-----第一, 你见过无数人给别人增重的, 你见过 谁给别人减重的 ?

第二,给别人增重的总是增的太多,总能让别人立即意识到不对,马上转头查看有无他人捣乱。  而老弱给她减

重,还要减少非常可信的重量,让她相信没人给自己捣乱。

 

算提前送的生蛋礼物,送给 有缘 之人, 股市的交易思路很多, 都一样的必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intgarden 回复 悄悄话 前辈真是好人!我干过给人抬杠捣蛋的事。虽然没有伤害。:)在一次网上拍买,相中一件物品,在最后几分钟时,价格已经被抬到了比我的出价高好多。我在考虑要不要,就输入一个比我的出价高一些,但是比最高竞拍价低的价格,结果就是竞拍时间自动延长了五分钟。决定放弃后,我就开始抬杠,临到最后几秒的时间我就加一点价,结果把这个拍品整整延长了半个小时才结束。到后来,跟一位同好聊,他气急败坏地骂这个拍卖会搞鬼有猫腻,说他不久前拍卖的时候,老是有人跟他对着干,价格却不上升。原来大水冲了龙王庙。不好意思告诉他是我干的。于是顺着他一起骂“黑心”的拍卖行。最近发觉系统已经改了,再也不能出一个比最高价低的价格。估计有不少人干这种“坏”事捣蛋,给发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