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

以吹牛为依据, 以吹破为准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个人觉得 炒股成功的必要条件-----把它作为一项事业或爱好,热忱投入和勤奋努力。

(2024-01-21 09:20:11) 下一个

下面视频是不同的演奏者, 明显的是,第三和第四的演奏者 都更漂亮, 演奏的技巧也都很好。 但我就是

喜欢 第一位 小姑娘 Kalonica Nicx 的演出, 她的演奏让我感到了一种激情和活力,

而其他人的演出却无法带给我带入感。

我的感觉未必正确或准确,至少可能别的听众与我的感觉未必一样, 我只是拿这个比喻说个事, 那就是

作任何事,真心的投入,当作事业般的热忱追求,是成就事业和成功的必要条件。    成功还需充分条件

 

我在国内作过四年多的国外仪器代理销售,临出国前,要培养一个接班人顶替我的位置。公司招了一个新

毕业生,当我带他出差见客户时,我双手奉上自己的名片,字一定要朝着客户。  而他,侧站着,单手从

口袋里掏出一张,单手拿着名片的角递过去说:“这是我名片。”       回公司后,大经理问我的印象,我

就说:”他不适合干这工作。或许搞搞技术可以, 与客户打交道,他缺乏最基本的本质。“

我知道这里会有人说:没有人是天生就会作某事,需要培训。   但我的回答是:第一,他的细微表现已经

说明他不具备基本素质。 他从未考虑从客户的角度和感受,说明他不懂得替别人思考,照顾别人的心思。

第二,他没有努力学习的积极性,很简单,如果是我,看到我的前辈怎么作(或说跟我自己作的不同时)

我会立即意识到自己的问题,该向前辈学习。  第三,。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