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

以吹牛为依据, 以吹破为准绳.
个人资料
正文

圣诞寄语--------赠有缘之人 2023-12-25

(2024-01-01 19:02:38) 下一个

大千看贴常有感触,未必每次都发。  集中到年底发,感触也记得不全不确了。

1.  赢了。   高兴。  但,别人赢得更多,比例更高。

2.  赢了。 高兴。  且,绝对值 比别人赢得不差, 甚至更多,

但,区别是,赢取同样利润,

A。投入资金是别人的十倍,二十倍,或更多倍。 简单说就是 资金利用率 不同。

你不服气的说: 怎么啦?! LZ就是有钱,我愿意。------(你这么说,咱就是没缘)

通俗点说就是,假如,相同回报收益绝对值(比如说,都收益20万,你用本金2百万,

别人用本金 20万),

那么你们的区别是: 那人拿着 没投入股市的 180万,同时,同时,同时投了两个房子。

B。 比别人承担的风险大了许多。

-----结语: 赢, 不是评判评价自己的唯一标准。

 

大过洋节的,说的总有些杀风景,不正能量, 所以,

我佛慈悲,普度众生,但 其实  只度有缘之人。

这个缘,不在佛,而在 众 生。

------------------------------

缘, 来自每个人的自我, 举个身边的例子: 我跟老婆为了地下车库里的 拐弯 吵了无数次,

我根本无法忍受她 拐弯 时的笨拙, 总是说,你为什么不拐大弯?!!!  看得人提心吊胆,

生怕她把车侧面蹭到柱子上。  每次她的回应一定是,争吵,而不是简简单单地接受,今天我

指着车道上无数的车辙印,让她看,大弯是什么? 小弯是什么? 当然,她接不接受还是未知。

毕竟就这么小的一件事,可以争吵了无数次。     缘! 缘! 被不被度,不在佛,在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