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

以吹牛为依据, 以吹破为准绳.
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第一天,与孩子关于交易的对话,更督促我要尽早重启股市交易。

(2024-01-01 19:09:56) 下一个

12月27日家里有好消息,今天新年全家去自助庆祝,我想趁机给孩子提高一下

对交易的认识,桌上说起我自认比较完美的交易法,试图传承给孩子。 没想到,

恰恰是孩子对股市中的交易工具(作空,期权和期货)的完美理解和认知,反而

成为不认可我的交易方法的理由。  (顺便说,老弱自吹的 曾经的 无比完美的,

已经失效的秘诀,我教给孩子时也是不认可)     于是,我自认为的秘不示人的

酒瘾真经想传下去,人家居然根本不想听不接受,一味的否定我设计出的交易方法

各个细节的防守进攻优点。  

搞到我怒从心生, 说: 我原本就打算会重启交易,不但为盈利,更为证明自己的信誉。

毕竟在大千吹过太多的牛,作了太久的叫兽,不拿出实战结果无法服人。而且在工厂的

外国同事,我总是告诉他们,只需500美元,就可以开始交易。

现在看来我又多了个新动力,我更要证明给你,我的孩子看。 我会尽快重启交易,

初步计划: 交易资金 $300 + $25000作日内交易的资格保证金,  交易时将不会动用

这$300以外的资金额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