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文城圆食总动员!

(2016-04-06 18:38:36) 下一个

最近我摊上大事了,美事,圆食哪!真是额骨头碰到天花板了。怎么回事啊,被一群吃货前呼后拥,口口声声圆大盗圆大人,不尽圆食滚滚来,整天吃香的喝辣的。我,我不是在做梦吧?掐一下自己吧,舍不得呀,这吃得白白胖胖的,会掐出手印来的。去掐老D,对,掐老D,不掐自己掐老D!做强盗就要有强盗的逻辑。老D被我掐懵了,直喊“疯子,疯子”。这老D,跟着圆学坏了。不过也不能全怪他,我压根儿就没教过他好词。一共没学几个歪词,总能恰到好处地用在圆身上,报应啊。

对了,掐老D,掐到肌肉了。人家天天练肌肉,是真的,我不是在做梦。不是梦,那是神马呢?原来是愚人节一个小小的饿作剧,激起了大大的圆食潮,我稀里糊涂被推上了江洋大盗的宝座,我真的是食料不及呀,万万没想盗啊!我低估了文城吃货的食力,理当自食其果。

  图片来自网络

那些被盗ID的主,经不起威吓,经得起敲诈,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绞尽脑汁五花八门,端上来的圆食令我眼花缭乱嘴不暇接,吃得我肚皮滚圆,好在我乐得笑出了腹肌,要不然有损大盗的形象呀。还没赎回ID的,要抓紧了。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强盗过了,不不,强调过了,食不我待,碗扛到底,食禄一条,对,食禄,上圆食的都有奖!已经赎回ID的,欢迎你继续向圆大盗进贡,多多益善,争取获奖,获大奖!有奖品啊,再说一遍,有!奖!品!

为了不让这些圆食流失于民间,我把它们汇总了放在圆宅,供我自己享用。

圆宅美食多

充满喜和乐

若是你到圆宅来

收获特别多

 

菜要做圆满

盘要装圆满

圆生境界吃喝乐

这里已包括

 

蒸煮炒,煎炸烤

圆宅圆食真不错

请你的盆友一起来

圆宅尝圆食

 

菲儿天地 (被半夜鸡叫吓懵的节奏)

我几次被盗和美味自创地瓜球

 

晓青 (勤劳的小蜜蜂,诚啃老食)

ID被盗之后

周末随笔—送你一碗老面肥

蒸馒头是个功夫活儿

 

南山松 (仪态万方,潇洒自如)

缤纷水果小圆子 

 

小声音 (获大奖的节奏)

【农家乐】白、绿莴笋大丰收,及多种吃法,鲜嫩美味

 

-^●^-erdong (出心裁,花果圆满,地韭甜长

两天我家后院开的花都是的!

我家的韭菜盒子 - - 圆的-^●^-

 

亮亮妈妈 (拔刀相助,甜翻地覆慨而慷)

【亮妈厨房】懒人版的枣泥花酥

【亮妈厨房】学做开花馒头及各样早点“圆”食

 

波城冬日 (调动虾兵蟹将,有荣升圆大盗帮凶的潜质)

肉肥膏红的“娘蟹”-清蒸梭子蟹-给圆圆拿两个

 

momo_sharon(墨墨花仙子,尝尽人间烟火)

十分钟搞定早餐 简单易做的各式煎饼

 

杜鹃盛开 (情急生智,指包为饺)

圆圆的饺子, 圆圆的盘子, 还有紫色的杜鹃花

 

荔枝100 (翻箱倒柜,藕心荔噱的节奏)

糯米糖藕的做法+圆东西

 

洋葱炒鸡蛋 (逼上粮山抛媚眼,ID还是难保)

圆大盗 之 逼葱为厨 

 

婉妮 (不紧不慢,信手拈来,鸡踞圆盘今胜昔的节奏)

家乡味道 - 打卤面和几样家常菜

家乡味道 - 鸡丝凉面和新买的圆圆的瓷器

 

50后的姥姥 (年饭吃不尽,强盗催又生)

我也要赎回我的ID

 

tiger00 (未完成进行曲)

圆圆的抹茶千层蛋糕可不可以赎回我的半个ID?

 

闲闲客 (后起之秀,花样百出,狗宝销魂)

圆圆满满人人爱

 

whim_开心09 (洋为中用,西为圆用,意犹未尽的节奏)

带圆圆去意大利餐馆

 

SnowFallingOnWater (雪花,飘舞在四月,姗姗来迟的节奏)

给圆圆上个重庆小面(不正宗的不要怪我哈)

 

水沫 (歪打正着,乘胜追鸡的节奏)

青葱核桃酥饼,春天的家常菜和花花草草

班尼迪克蛋(Eggs Benedict)和鸡蛋的各种做法

 

baoermama 宝儿妈妈 (全家出动,精心打造,倾情奉献的节奏)

圆圆奥斯卡-宝猫作品

 

石假装 (先得奖,后上圆食,大姐大的节奏)

吃回民餐馆偷艺、还文城食盗某圆 (图)

 

继续上圆食吧,你上一个我加一个,圆食琅琊榜哪。。。

 

夏圆 4/6/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9)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好,我们饼煎蘸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当你的同伙,给点吃的就行。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我马上把你帖加到我的圆食琅琊榜上去,榜上有名,你就等着领奖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雪花我爱你!小猫小呆我爱你们!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吃,吃吧,我的就是你的,你的也是我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刚好做了一个鸡蛋帖子,一看都是圆圆的,想着正好给圆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加了加了,绝对够圆的 :O)))))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又多了一道菜, 我来帮你吃些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我发现闲闲也有成为圆爪牙的潜质。。。
圆食早消化了,圆肚皮扁了,没气了,秀啥呀。又要设法寻寻觅觅,偷偷抢抢,鬼鬼祟祟,把肚子吃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终于姗姗飘过来了! 我把你的圆食加到我的圆食琅琊榜上去了,你也要把小呆的近照加上去呀,又圆又萌的,让我看个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狠狠表扬一下亮亮妈妈!专业又钻研,侠义又热心,厨艺高超,技术过硬,圆大盗一定要颁大奖给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水仙花不圆!想蒙混过关?没门!;)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求圆宝秀一下肚皮,看看你有没有挑肥拣瘦,冷落我的美食。
喔,还没来得及点赞,这个总贴很好!让懒人诸如我者,不用翻山越岭就可以帮圆圆品尝把关。。。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来赎ID了,圆圆看过来: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2990/201604/813338.html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圆圆,为了做你的圆食我特意去了一趟Minneapolis的面粉展览馆。和做圆食面粉的大麦仁见面,并学习了该如何做好圆圆的面食。 等我有时间再上圆食哈:)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党代表只会吃菜,不会烧菜啊!哈哈。我今天发的水仙花也很圆的,可以赎回我的ID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我不要吃钙片,我要吃党代表。。。做的圆食。你该上菜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我没油,没菜,只好进城偷,抢,做强盗了呀。。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夏圆,你还把持的住吗?要不要吃点钙片?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幽默有才的圆圆, 颇具号召和领导才能, 佩服, 佩服啊~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太谢谢了,有圆圆带着,我不光吃香喝辣,我还打包带走,实在不行,我也偷,吼吼吼。 小圆饼也是听了momo的话,才敢吃的"圆圆的她呀,圆圆的你呀,大家一起圆圆地吃呀!吃!吃!吃!"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好说好说!有奖有奖!期待中。。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小洋童鞋,腹肌有你一半功劳,那天读你的妙文,真的笑得一口气差点上不来,不骗你,好鲜,险哪。。。
你的媚眼白抛了。ID被盗时有发生,被吃,也只有发生在洋葱炒鸡蛋身上。。;)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圆司令圆食大丰收啊!
俺欠你一份圆食,明天有空的话给你补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哈哈哈,去看了你的石头面包,笑晕了,乐坏了!你的石头面包和我的圆包子有一拼!
亮亮妈妈做得漂亮,还老说试试吧,不难的,很容易的。。。到了我们手里,咋都做成卡西莫多的模样腻?握爪握爪!我又找到一个厨艺相当的盆友,一下子感觉好多了!
你啥时来赎回你家猫猫的另一半小脸呀?我食目以待!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笑出了腹肌~哈哈!太可乐了!
猫圆大盗太可爱了!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太幽默可爱了, 昨天没舍得用石头面包进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欢迎小圆饼啊,乐死我了,小圆饼滚滚而来,送上门来,送上嘴来,哈哈哈!
小圆饼别怕,我不会把你吃了,我带着你吃香喝辣,怎么样?;)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笑话,盗才是我的本行。;)
我的笑是吃出来的,我的吃是盗出来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小贼出外快,嘿嘿!;)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爱辣物油兔!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我发现园园一进圆宅就调皮!吃吧吃吧,你咬多少都可以,我的就是你的!你不上圆食,我也会让你得奖,你等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荔枝,我吃圆了,就开心得滚来滚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才艺比不了众姐妹们的怕啥,比得了圆大盗就行。尼斯就是谦虚,大盗就是霸道,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啊,给你透个信,你会得大奖,大大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cool夏,你这名字,把我和波城冬日拴一根绳上了。难怪我和她都爱偷窥你家的鸡,她家的猫整天想偷我的圆包子吃。。;)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很霸气的南高音啊,不错不错,谢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小蜜蜂嘴真甜,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啊,我没有像你一样的本事做饭,只好挥舞大盗旗,敲诈勒索。你真老实啊,我真可饿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波波,偶的好帮凶,吃得饱一点,扛得动大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姥姥好!馋你的圆食啊,你太有菜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哈,温文尔雅的杜鹃,也来帮大盗摇旗呐喊,行,行,有重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我发现我把一个好端端的如花似玉的墨墨带坏了,不是抢抢抢,就是吃吃吃,哈哈哈!
怎么样,上圆的贼船来吧,咱们一起偷一起抢!;)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圆食前辈,小圆饼也圆圆滚滚地来吃好的了,太开心啦,谢谢!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夏圆圆同学,你还应组织大家讲笑话,那似乎才是你的本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抓强盗啊,反了,还开起小吃城了你!!!:)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美食,欢欢喜喜。宝猫爱你。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圆大盗写的圆圆文,一天都开心!开心妹妹那里有一些被俺咬了几口咬圆了的小点心,圆圆再不去,我就把它们都啃成半圆形啦!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球球,快点滚过来,抱抱、开吃!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圓圓尼斯求饶,由于俺患上春天忧郁症了,能不能侥幸跳脱啊,俺真是比不了众姐妹们的才艺,拿出来自己都会吐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们伟大的语言学家,太油墨可爱啦:)))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你太有才, 太可爱了!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夏园啊!俺南霸天吃惯了“山珍海味”但从未下过厨房这叫俺如何是好?俺就唱支歌“圆圆的月亮”给园园吧!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圆圆太可爱啦!赞!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真是脑筋太灵活,太聪明。文章让人笑,让所有人都跟着圆圆转圆圈。谁能有这本事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文城圆食总司令,美女才女大盗圆。吃货人人献圆食,日吃夜吃等大奖!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幽默风趣的小圆圆,太有才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太有才了,简直是语言天才。没有赎回ID的,继续进贡啊!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的她呀,圆圆的你呀,大家一起圆圆地吃呀!吃!吃!吃!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