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歌不迷人圆自迷

(2024-02-01 10:37:3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1)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不带一会儿圆导发帖不算我沙发的哈!我今天第一个,第一个!
嘟嘟嘟!春晚开始了,快来看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看看清楚,他们都是2月六号来的,今天是2月8号,咱们圆寨春晚今天开幕!
我一早就来了,虽然还没有别人,我自己先歇会儿!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春晚大沙发,哈哈哈哈哈哈!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都是经典好歌!坑里好像已经人满了 :),偶就在坑边上慢慢地欣赏吧!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师傅,晓青吹金哨,俺给春晚敲银锅。:)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6644/202402/3909.html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亲爱的Shifu,小行星已经听到了Shifu的心声!抱抱Shifu!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Shifu, 徒儿又来迟了。咋整(学歌儿的口气)。
都是经典好歌,唤起美好回忆!立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好!哎呀,我信口开河,小行星当真了,Shifu 该罚!真有兴致唱了,也只唱给你一个人听,悄悄滴。以后再说吧。害沈香白高兴一场,我面壁思过去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时间过得有点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来访!周末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祝大家立春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现在去看你的预告~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期待2/8圆寨的春晚,太激动了!!!Shifu辛苦了!抱抱!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抱歉,来迟了!才得知Shifu要为我唱一首歌,小行星瞬间扑闪扑闪,眼泪掉下来了~感谢Shifu的厚爱!非常期待Shifu的歌声!千言万语,爱你没商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https://bbs.wenxuecity.com/romance/950386.html
圆导,挑战来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41038/202402/1928.html
为咱春晚吹哨!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师父!翘首以待!:)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都是经典怀旧好歌,周末来慢慢听,谢谢圆导分享,最近辛苦了,亲切问候,周末愉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我也等不及了!官宣日期是二月八日。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听来听去,还是邓丽君、夏丽君唱得好。:)师父,圆府春晚什么时候开始呀?等不及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祝蘑菇一路顺风!提前祝你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保安总监惦记着偷?Shifu 先下手为强,先偷了你家的东西。圆寨春晚见分晓~~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唱的也好听!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我们眼里的麦子
有一种神奇
啊…这就是圆坑的魅力~~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雪故都' 的评论 :
忽然枫雪不见了
歌声也好象飞到了天上
原来枫雪变成了一朵白云
白云上正走动着枫郎和丫头^_^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在圆坑歌唱
在圆坑获奖
怎不教人为你向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期待沈香版的春光美。我的歌瘾又犯了,这几支经典老歌,只是我喜欢的歌曲中的沧海一栗。好歌听不完,跟着唱特过瘾。我献给沈香的《你是一颗美行星》,是改编自《你是一朵向日葵》,哪天有兴致了,唱给沈香听。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我问你 你几时 陪我上你家
采摘蔷薇园里的小野花^_^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我们的故事,说着那暖冬。。
圆坑朋友我们手拉手
拉起手就是姊妹兄弟
虽然我们远隔千里
千山万水隔不断我们的情谊
未来岁月我们一起珍惜
祝你祝你祝你一年里
前程象鲜花一样美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太阳东边出来暖洋洋
串门的小青侠来到了圆坑旁~~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光听不唱?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好经典的歌啊,也就在圆宅能一次听个够。我马上登机回国了,跟Shifu和师友们说一声,我在国内不登陆文学城账号,所以不能留言,但我会潜水看圆寨春晚,我带老妈一起看,期待大家的精彩演出!

我这保安总监继续在职哈,潜水能更好的执行任务,大家金银财宝和美食尽管能偷尽偷,“保安”就是保护大家偷的过程中的安全,背不动我给你派专机哈。

提前祝Shifu和大家春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都是俺喜欢的歌曲,师傅会选歌,太好听了,都是经典。张德兰唱的《春光美》已经好久没有听到了,“在春天的好时光,留在我们心里”,感觉就是在唱“在圆府里的好时光,留在我们心里。”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好听!满满的回忆!
为圆楼春晚暖场!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首《春光美》也非常好听。好像是位香港歌手,名字不太熟悉。她那灿烂的笑容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与台下观众的互动优雅大气,赞!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美菲儿辛苦,一起坑底躺平,听歌儿。
邓丽君的《小村之恋》听了左一遍右一遍,‘问故乡别来是否无恙’,心都要被她的歌声给融化了。喜欢邓丽君!夏丽君真会选歌,知音!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哇,今天是小年,我在圆导Shifu这里享受着美妙的歌声,心里美滋滋的。除了第一首不太熟之外,后面这些老歌都是我喜欢的老歌,邓丽君、龙飘飘、蔡琴、刘文正都是我的歌唱偶像。《春之光》好久没有听到了,现在聆听依然那么熟悉,那么动听,我要唱这首歌。

谢谢Shifu分享这些迷人的老歌,让我们跟Shifu一同着迷哈!祝Shifu小年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在回忆,说着那冬天。谢谢圆导上传好歌,让我们在冬天里回忆美好的过去。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Shifu最后的那个张德兰的《春光美》还有里面另外一首让我听得泪目了,想起了那个时代!张德兰的微笑迷死人了,太甜了!声音也很独特!
cxyz 回复 悄悄话 一起听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听歌听歌, 累死我了,总算可以歇会换换脑子了!一起躺平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圆坑底下
常年盛开的人参花
黄昏里,如梦如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还真是的,谢谢西岛提醒。我陶醉在蓝天白云下的牧歌里,忘了二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我不禁问她
圆坑的故事
她摇摇头
对我笑一笑
送我一幅美丽新春画~~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圆坑里躺平听,咖啡伺候!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圆坑公主非你莫属~~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圆来"白云下的牧歌”是从“歌唱二小放牛郎”改变过来的呵,怪不得那么熟细了呢哈 :-)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来看春晚时间,好像还没敲腚。。。
可可作家一起卧底听歌吧--坑底占友!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也是踏准了节奏来听歌啊!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大白天占到坑底?天上掉夏馅饼?先躺平,回头卧底听歌!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